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学友 60+ 巡回演唱会-泉州站

2024-01-04 13:26: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会的命名,张学友在澳门发布会上表露:“其实想过很多名字,但最后决定简单一点儿,就用60+吧!”他觉得作为一位歌手,每张专辑、每个表演都记录了不同阶段的自己,此次“60+巡回演唱会”将是张学友60岁后的首场大型演唱会。他也将在舞台上展现“60+”的无限可能。

  本次演唱会的主视觉以水为元素,张学友认为:“水充满可能性,无论面对任何困难,前路崎岖难行,水总能找到出路,继续前进。”同时他也鼓励自己时时要像水一般保持弹性,让自己拥有前进的动力。

  华语乐坛的歌神与持之以恒的热爱

  开演唱会是检验一个歌手实力的重要标准,说起华语乐坛开线下演唱会最多的歌手是谁时,那就不得不提歌神张学友。他保持并刷新着世界纪录,包括开最多场次巡回演唱会的华人歌手,以及华人歌手中巡回演唱会的最多场数纪录。

  从1995年开始,张学友的每轮巡回演出的场次都达到了三位数:1995100场《友学友演唱会》、2007105场《学友光年演唱会》、2010147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201610月至20191月: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共计233场。

  但破纪录从来不是张学友做演唱会追求的目标,他说:“尽力做好每一场表演,每多做一场就代表有更多一点的支持。”

  华语乐坛天王 携手歌迷迈进音乐生涯新纪元

  张学友自由穿梭于不同音乐风格,为华语乐坛带来首首经典名曲,由抒情曲风到劲歌热舞,一次又一次在歌声、舞技,以至在舞台上呈现挑战自我的表演。本轮巡演采用室内体育馆演出,南京站也将延续张学友团队力臻完美的质量要求,并连结演唱会主视觉元素「水」,发掘自身踏出60+年华后无限的可能性,呈现出世界级规格舞台制作结合无可挑剔的歌舞实力!

 

  演出信息:

  时间:2024.01.19-01.28

  票价:480元、980元、1580元、1980元、2280元

  演出场馆:泉州市 |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