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湛江站

2023-12-16 10:51: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不断打破常规,每次舞台都会量身订造崭新的设计。

  12月23日郭富城先生在湛江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湛江站”,本次巡演由中国香港顶级制作团队一手打造。气势庞大的演出制作,巨资打造的全新智能方块风车舞台,将为演唱会拉开序幕,展现舞台王者的艺术魅力;舞台王者郭富城“对你爱不完”,和歌迷欢聚湛江一起“动起来” 。 

  艺人介绍

  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

  郭富城,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 1990年凭借中国台湾光阳机车广告走红,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亚洲销量破百万,次年推出《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等抒情歌曲。

  1994年推出粤语专辑《狂野之城》此后相继推出《纯真传说》《爱的呼唤》《唱这歌》等专辑,奠定其舞台型歌手风格。

  2001年主演歌舞片《浪漫樱花》,创造流行樱花舞。

  2003年凭借《动起来》再度登上春晚,并于2005年成为首位获得中国香港舞蹈年奖的艺人。

  主演的电影《风云雄霸天下》《寒战》《寒战2》三次成为中国香港年度华语票房冠军《寒战2》刷新中国香港华语影史票房纪录。

  2000年获颁“国际杰出艺人奖”,同年成立郭富城国际慈善基金会

  2003年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

  2011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及太平洋 地区大使 。2019年入选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23日 周六 19:30

  票价:288元、388元、488元、788元、1188元

  演出场馆:湛江市 | 湛江奥体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