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2023-12-22 09:48: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这将是一个深情演绎新歌和经典作品的完美结合。除了新歌的演绎,侧田也将演唱那些陪伴歌迷成长的「唱K必点」经典作品。侧田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回馈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们,并以他的初心分享他心里第一秒的音乐世界。这场演唱会是一次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的展现,始于这一秒。

  侧田,是80/ 90后不会陌生的歌手,他的歌曲在粤语地区广受欢迎。《命硬》作为侧田代表作之一,其决绝、孤勇的情感和激荡人心的旋律深受港乐迷的喜爱和赞赏。这首歌,更成为了他音乐事业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让人们感受到侧田深刻而真挚的音乐情感。此外,侧田还为乐坛贡献了《男人KTV》《好人》《我有今日》《Kong》《情歌》《爱的习惯》《三十日》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粤语歌曲,他的音乐作品中融入了多种元素,包括流行、摇滚、嘻哈等不同风格,每一首歌曲都展现了他丰富的音乐才华和对音乐的热爱。

  其中,贴合演唱会主题的《第一秒》是一首广东甜蜜情歌,歌词表达了1生1世不变、爱你每1分每1秒、缘自第1秒的情感。侧田改变了唱法上的演绎方式,运用温柔内敛的唱法来表达情感,唤起了人们初次见面时的甜蜜心情。这就像是他在睽违两年后回归音乐的心声。“每一分每一秒,缘自第一秒”,是对音乐和歌迷的热爱,促使他重新开启了音乐之旅,初心犹在,“从此天天似初见”。

  如果你想感受侧田透过音乐触动人心的第一秒,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和侧田一起现场大合唱K歌吧!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周五 19:3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深圳市 | 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