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极限挑战》找舞伴先拼脸 雷佳音:没脸唯有拼舞技

2019-06-17 17:53: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要来一段穿越时间的旅行吗?去到民国,那个动荡的年代,去探险,去救国,去寻宝。

      《极限挑战》第5期大家出场的方式都很有意思:黄包车!

      自行车!!!

      这是一辆明显超载了的自行车,车胎都被压扁了,也许录完节目,它也要被迫提前退休了。

 

      进到游轮,大家都有漂亮的姑娘做舞伴……

      雷佳音、岳云鹏:咱们被剩下了?

      雷佳音:太过分了!

      岳云鹏:回家咱就练舞去,就算做不成世界舞王,咱做节目组的舞王也不错。

      雷佳音:对,下一次看漂亮姑娘还会不会舍得让咱们两个大男人搂着跳舞!

 

      说起来,这小哥谁呀?

      百乐门经理?

      这穿着,这打扮,这举手投足间的味道,还真象那么回事,真的来自民国吧!

     —— 知音号启航,期待航程中发生的故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