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卿全国巡回歌友会郑州站顺利举行

2019-01-07 21:21:23      来源:搜狐音乐

  2018年10月27日晚,陈卿全国巡回歌友会第三站——郑州站,在郑州市锦艺城顺利举行。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会长、郑州大学声乐客座教授李维平教授,中国著名吉他教育家、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郑州CDS吉他培训创始人兼校长赵廉,以及陈卿第一支乐队主唱刘玉振到现场助阵。

  当晚6点30分,歌友会在大屏幕的倒计时跳动到0的那一刻正式开启,主持人朝阳亮相舞台,并对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伴随着一首经典歌曲《老哥》的旋律,陈卿以一身时尚休闲西服亮相,在全场的粉丝欢呼和呐喊声中出现在舞台之上。

  歌友会中场,陈卿演唱了《为你一生》、《你怎么了》、《哪里是你的青春》等多首歌曲,并用吉他自弹自唱了一首《一生有你》送给歌迷,据陈卿现场互动介绍,这是他当年在郑州求学时吉他弹唱的第一首歌曲。在歌迷的欢呼声中,陈卿用富有穿透力的嗓音打动了所有歌迷。

  在一首《逗比的生活》中,歌友会被一步步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歌迷热情而有秩序,不管是现场拍照还是录影,都十分体贴,更有歌迷主动担当起保护偶像的责任,细心维护现场秩序。

  音乐会现场,李维平教授亲自为陈卿颁发了“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少儿专业委员会的艺术顾问”的聘书,赵廉校长颁发了“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聘。另外,受承办单位的邀请,现场还特邀了CCTV非常6+1表演嘉宾、河南茶艺协会形象大使石懿馨表演了豫剧《抬花轿》、《长嘴壶》助阵歌友会,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声。

  当晚,歌手陈卿为粉丝和歌迷献唱多首不同风格和类型的歌曲,与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热情的音乐狂欢之夜。历时两个小时之后,歌友会在歌曲《这一次》中落下帷幕,这场歌友会为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和欢乐,赢得诸多歌迷和粉丝的称赞。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陈楚生全新主题巡演解锁长沙站,用音乐展现多棱色彩 陈楚生2024棱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重磅来袭。上一轮涂鸦森林巡演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陈楚生听到的歌迷们的呼唤,...
2024-01-04 13:45:51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