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郭富城“舞林星传”2024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2023-12-29 11:40: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将会是你一辈子永恒难忘的精彩记忆!

  广州站的与众不同:
  广州站一直都是港台歌手的主力票仓,特别是粤语歌手的兵家必争之地。那么这次郭天王在广州站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首先,选择的场地是广州的地标核心商圈——天河体育中心,也是目前为止广州获公安审批人数最多的一场演唱会;
  其次,为了保障郭天王的大型机械舞台完美呈现,搭建时间比深圳站增加一倍;
  再次,我们除了首首经典歌曲大合唱以外,还将在现场首次发起“万人共舞”,表达郭天王“对你爱爱爱不完”;
  最后,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次广州站演唱会有哪些亮点吧!

  【演出亮点】

  亮点1:舞台制作投入四大天王之首,近亿制作打造梦幻智能舞台
  郭富城在香港“四大天王”里,以舞技精湛、台风多变、舞台制作精良著称。他踏上过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旋转舞台,如变形金刚的升降舞台以及智能舞台,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百变的新颖舞台成为他的演唱会标志之一。
  本次巡演由香港顶级制作团队之一一手打造。斥资5000万元打造的“风车”舞台,全新升级版视觉盛宴,无论舞台设计、机械造型、舞蹈编排、造型配搭,都非常震撼和梦幻,尽显舞台王者的艺术魅力,气势庞大的演出制作,堪称四大天王之首!

  亮点2:青春回忆杀,4万人大合唱破纪录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里近几年首个在4万人体育场里开演唱会的。完美的舞艺和精湛的演技,使他成为演艺界的传奇。曾经的青春偶像,随后的奋斗成就,那份永不言败的精神,续写“不老的传说”。
  本次国内演出,郭富城将演绎经典名曲《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对你爱不完》《狂野之城》《动起来》《Para Para Sakura》等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从抒情歌曲到劲歌热舞,4万人震撼大合唱有望将打破演唱会记录。舞台王者,再次回归。

  亮点3:特别企划,万人一起舞给天王看
  这次演唱会特别企划歌迷互动环节,在演唱《对你爱不完》歌曲时,发动全场歌迷互动,一起跳舞给天王看。在2023年11月11日结束的深圳站上,郭富城带领2万多名歌迷,现场唱跳狂欢持续130多分钟。演出期间,郭富城更是多次换装,伴着炫彩的舞美设计真挚地与现场观众互动。本场演唱会也创造了今年以来宝安体育场举办大型活动的最高上座率。

  亮点4:天体位置优势,位于广州核心商圈吃喝玩乐购一条龙
  广州天河体育场历史悠久,享誉世界,被称为广州的“鸟巢”,能在这里开演唱会的都是天王级巨星!场地位于广州城市中轴线天河核心商圈,交通十分便利。附近商圈包括天河城、正佳广场、天环广场、太古汇、万菱汇、中信广场、广州ICC环贸天地等等。能够满足观众吃喝玩乐购,各种需求。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13日 周六 19:30

  票价:398元、498元、698元、798元、998元、1098元、1398元、1498元、1698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