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雅森大胆尝试新曲风 《我服了》让耳朵怀孕

2018-12-20 21:08:05      来源:搜狐音乐

  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但是遇到对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段好的爱情可以令人生充满幸福光彩,一段不幸的爱情也可以摧毁一个人的意志,当爱太折磨,及时抽身而退,成全自己也成全别人。等待了一个月,音乐才子陈雅森再次发行新歌《我服了》,全新的曲风令人惊艳,可以说是一次大胆且成功的尝试。

  这首单曲突破了陈雅森以往的风格,节奏变化丰富层次感鲜明独特,跳跃的旋律融合了一点电音和Disco的感觉,整体旋律轻快俏皮,让人听着听着便忍不住跟着摇摆起来,不知不觉沉浸其中随着音乐一起体会为爱烦恼不已逃不脱离不开的纠结。网友们纷纷留言“我服了你美妙的歌声!”“这才配情歌王子这个名称!”“洗脑神曲非常好听”“好听,顺耳,我服了!”活学化用歌名歌词“我服了”可以说是非常溜了,给这届网友点个赞。

  “每个细胞都不能触碰,缘分伤人伤心伤神经,错乱的脚步失去风度,倔强的脾气被彻底俘虏”,歌词表面上似乎在吐槽爱情是个恼人的东西,埋怨对方无情,发誓再也不碰触,但其实内心却是乐于被爱俘虏,甘之如饴的。这种“口是心非”的反差,也充分体现了爱情的复杂和难以解释,符合一般人面对爱情的心态,简简单单便能勾起听众的共鸣。果然陈雅森还是最擅长自己最拿手的情歌。

  虽然爱情难以完美,但是我们永远都应该怀抱着希望,追求爱情憧憬爱情和幸福的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