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成都站

2023-12-18 13:20: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我们拥有很多值得怀念的时刻,也有很多想逆转时空停留的瞬间。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旨在⼀年的岁末时刻,一同分享、回望过往的内⼼世界,用一场盛大的音乐现场向2023告别,向2024招手。而“LIVE”将以LIVE的另⼀层涵义“⽣”暗藏在内,它是张杰在2023年为星星们带来的独特⽣命时刻,更是星星们勇敢地向着阳光、向着未来、向着2024努⼒⽣⻓的痕迹。

  本场跨年演唱会将于2023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连开三场。从2007年开始,张杰就通过很多不同的方式陪伴大家跨年,无论是相隔屏幕,还是线下见面,每一次的跨年倒数都有他的相伴。「未·你好吗」作为张杰个人首个跨年品牌,希望可以在这声问候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一句「未·你好吗」,既是对亲人、朋友、伴侣乃至每一位在过去一年中有过交集的人们的诚挚问候,亦是对未知的前路翘首以待、殷切期盼的愿景。希望能够在寒冷的冬日里通过张杰的歌声和LIVE现场给大家一句温暖的问候,并向即将到来的新年问好。

  此次跨年演唱会集舞美创新及环节创新于一体,更多元、全面、近距离地体现张杰LIVE现场的魅力。舞美概念由三个关键词组成:“万花尺”、“⽣命之花”、“⾏星轨迹”。在太阳引⼒的作⽤下,星星们沿着各自的轨迹和运行规律环绕太阳运动,他们之间永远保持着世界上最浪漫的安全距离——洛希极限。舞美的精妙设计缩短了这种距离,让彼此旋转着靠近,相互吸引,成为彼此的⼒量,重新诠释相逢的意义。当所有星星的轨迹汇聚在⼀起,便形成了⼀幅专属的宇宙版图。除此之外,在演唱会内容环节的设计上,更是加入了“心愿点歌台”等互动版块,突破录⾳室与现场的壁垒,打造全新的⾳乐现场,让观众更加沉浸式体验过去与未来的接轨时刻。

  “时间见证了我们的爱,也带着我们一直向前走”,当时间一分一秒从音符间溜走,这份属于星星们的爱被深刻地储存在2023最后一刻的记忆里,为2023年画上圆满的句号。而这份爱同样会带着我们迈向下一个起点。在今年最后一场线下LIVE活动上,张杰说过:“期待未来的‘大战’”,未来已来,就是现在,让我们与张杰一起见证年终岁尾的盛大音乐狂欢,向2024问好!

  未,你好吗?新的旅程已经开启,12月29-31日,在未·LIVE等你!

 

  演出信息:

  时间:2023.12.29-12.31

  票价:480元、880元、1180元、1780元、2080元、2580元

  演出场馆:成都市 | 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