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TizzyT“来之不易”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2024-03-01 11:56: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处于新旧年份的交替时节,正值整装待发之时,TizzyT也仍在既定的路上,稳步完成着「来之不易」的旅途。

  南京、上海、广州——这些对他有着不同意义的城市,他从深冬走到新年。一路上,TizzyT用不曾停下的步履丈量着十年追梦之路的长度,用真诚热烈的舞台回馈着所有的爱。

  这轮巡回演唱会,成为某种意义上新旧交替的接力跑赛道,TizzyT从去年跑到现在,从冬天要一路跑进新的季节。

  接下来,我们将在新的春天继续见面。

  01. 回到这里

  见证成长

  深圳是 TizzyT 熟悉的城市,在之前的巡演和工作中,曾不止一次的来到这里。

  仔细回想,这个城市也是曾经「来之不易」巡演时,就已经探索过的板块。这次,TizzyT在这里举办场馆级的巡回演唱会,也是希望深圳可以亲眼见证他的成长之路,为这座城,带来更多的光。

  02. 收获力量

  感受爱与支持

  在已经完成的南京、上海和广州三站演唱会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力量。

  抵达现场的观众手中举起无限星光,远道而来为TizzyT捧场;在演唱熟悉的歌曲时,台上台下形成的共振,是同频的人才有的默契;前来助阵演唱的嘉宾、一路相伴的幕后工作人员、以及前来支持助力的朋友......

  经过这三站的旅程,对TizzyT而言,他所感受到的爱和支持都变得更加具体了。

  03. 带着星光

  进入新的春天

  做自己热爱的事,并从中感受到一样热爱着的其他人,非常幸福也非常满。千万颗星光汇聚成璀璨,「来之不易」被一次次点燃,沉浸其中的当然不止TizzyT一个人,每一位在现场的,都是这场成长仪式的见证者。

  期待你们继续在2024的春天,见证TizzyT带着星光无限,新年开跑,继续在音乐中相聚。

  我们向往的未来,尽管充满虚无和缥缈的想象,但一定是和春天一般,明亮、温和、平静、美好。这是这个季节的关键词,TizzyT的「来之不易」也是努力创造出如此的光。为了把故事书写到更广阔的舞台,依次穿过之前成长的方向,重启更新后的他。

  「来之不易」,认真步入一场新春天。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180元(含专辑一张)

  演出场馆:深圳市 | 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