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全球首个球迷电音节5月落地中国

2024-01-04 09:33: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 美美观山湖”  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日,传奇即将上演,“双重热爱”叠加激情!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2019年成功落地爽爽贵阳后,2024年将全面升级。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是全球唯一一项表彰足球运动员终身成就的商业奖项。2019年7月13日,“2019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颁奖盛典”在贵阳市成功举办,卡恩、皮尔洛、普约尔、古利特等7大球星出席,是国内同类型活动聚集同等知名度球星人数最多的一次;CCTV-5体育新闻、天下足球专题、人民网等几十家媒体报道,累计曝光量达千万级。

2019年7月13日,“2019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颁奖盛典”

  2024年,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即将全面升级,携手Pandaland Festival电音节品牌,成为全球首个球迷电子音乐节,演绎属于球迷,属于Rave的又一个传奇。由此,爽爽贵阳也将成为“活动营城音乐营城”的标杆城市。

  Pandaland Festival电音节,与世界同频,致力打造中国的标杆电音节!

  Pandaland将以熊猫为品牌核心,作为中国文化的具体承载,引入十二生肖的视觉表现,以电子音乐这一世界语汇,传播践行中华传统文化世界观、生态观,传播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Pandaland“天地相合,万物共生”的SLOGN传递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理念。

  届时,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颁奖盛典携手Pandaland Festival,巨星联袂全球顶流电子音乐艺术家,创新力量释放“双重热爱”,满足人民对精神生活的向往,使“美好生活”具象化,释放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年轻力,提升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国际影响力。

  作为爽爽贵阳极具青春活力的区域,“美美观山湖”致力打造“爱乐之城”专属文化,以音乐为媒,深挖资源特色,在文旅产业、文旅融合等方面发力,打造沉浸式文旅目的地,增强城市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推进文旅多路径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让观山湖区成为展示多彩贵州、爽爽贵阳青春活力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在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上展现更大作为。

  近年来,电子音乐节正在成为现象级文旅消费新场景,各地电子音乐节持续在各类短视频平台和社交媒体上发酵,自带话题度、霸榜热搜。

  此次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颁奖盛典携手Pandaland Festival,必将成为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的“爆款”IP,“双重热爱”将发挥其更加显著的社交属性,在自有官方账号开启原创直播互动节目,带来球迷、电音粉、年轻观众喜爱的各类足球、电音文化内容,解锁球迷、电音玩家的生活方式。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爱乐之城”,2024年5月,值得期待!

“2019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颁奖盛典”现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