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薄云天新歌《依然洒脱》 风格百变尽显随性真性情

2018-09-05 20:10:0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手薄云天即将发行了个人最新单曲《依然洒脱》,歌曲薄云天打破以往柔情风格,演绎男人百变真性情。薄云天在演唱中很好的把握住了歌曲的节奏,把刚强表现的恰到好处,感染力十足的演唱令人叹服其深厚的演唱功底,使得整首作品让听者精神百倍,越听越爱听,狂热洗脑。

  据了解薄云天,1988年1月12日出生河南兰考市,原名:薄光辉。中国内地男歌手。2018年8月发行首张专辑《爱情三部曲》正式进入演艺圈。

  薄云天表示,《依然洒脱》又是一首全新投入经典之作,也希望让歌迷们认识全新的自己,他也不限于一种风格作品,博有薄氏风格曲风,他将加倍努力用最好的作品回馈乐迷。

  歌曲《依然洒脱》也将拍摄成MV与歌曲一同发行,MV中将打破唯美华丽的画面,还原真实的演艺画面,让我一起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