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深圳】“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

2023-12-27 12:02: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荣耀时刻。

  1月6日,深圳宝安体育馆,“吾歌”唱响“吾城”,这是一场人与城市的“琴瑟和鸣”,这是一场你与深圳的必赴之约。

  此次盛典歌会,群星闪耀,经典连连,一夜唱过当代中国民谣50年。罗大佑创作于1980年的“光阴的故事”、老狼在1994年首唱的“同桌的你”、好妹妹在2013年推出的“你曾是少年”以及房东的猫在2023年最新发行的“边界”等经典民谣,都将在盛典之夜与你相约。“吾城吾歌”盛典之夜等你一起来“全场大合唱”。

  罗大佑,他的歌不仅活跃于老一辈的歌单,更进驻00后歌单。树上的蝉鸣、青春的四季,他轻轻地唱,我们慢慢地和。

  老狼,他的声音像冬天里的阳光,温暖而治愈,他就是同桌的你,他就是睡在上铺的兄弟,他就是青春无悔。他一开嗓,时光就仿佛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房东的猫,她们拥有少女独有的温柔,她们以诗作词,谱曲而歌。

  好妹妹,他们在城市里背着吉他,在车水马龙之间唱着自己的梦想。

  张磊,他浑厚深沉嗓音中的沧桑感,是历经岁月磨砺后真实灵魂的自然倾诉与诚挚表达。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06日 周六 20:00

  票价:288元、388元、588元、788元、888元

  演出场馆:深圳市 | 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