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清远】“星耀凤城 清能之夜”新年群星演唱会

2023-12-27 11:45: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张信哲,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别怕我伤心》《有一点动心》等经典旋律,无论是哪一首作品,跨越 各年龄层听众的青春记忆里都会有一段爱情故事的 BGM 留给张信哲。如今这些经典 金曲对于你的意义,或许需要你来群星演唱会的现场亲自寻找答案。无论你是从哪首歌认识的张信哲,都应该亲身体验一次这位情歌王子现场带来的感 动,张信哲用温暖歌声带我们开启对美好的向往,向歌迷们发出诚挚邀请,1月6日晚, 张信哲在演唱会现场约定你,让我们与张信哲一起坐上“时光机”穿越回那个专属于 自己的青春,一起奔赴未知的未来!

  邰正宵,男歌手,音乐人,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找 一个字代替》一曲曲令人心动的情歌走红于歌坛,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其中 主打歌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连续多个月高踞流行榜十大位置,成为华人情歌的典范,把邰正宵的事业推上高峰。玫瑰王子的他,曾经红遍两岸三地,无数少女将玫瑰作为检验爱情的标准,爱她就请送她 999 朵玫瑰。

  程响,中国内地女歌手,2022 年 7 月发行单曲《可能》,上榜 2023 年 QQ 音乐听 歌识曲榜第一名, 2020 年 1 月 2 日,发行单曲《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该曲上线 后热度持续上涨,先后拿下酷狗 TOP500 榜单 22 期冠军,并蝉联由你音乐榜 2020 第 4、5 期的冠军;获得了 2020 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十大热歌。同月 15 日,发行不插电单 曲《怎么能忘了》;8 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录制,并演唱歌曲《世界这么 大还是遇见你》,歌曲《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获得了 2020 第二届腾讯音乐娱乐盛 典十大热歌;同年 11 月,与张韶涵同台演唱《看得最远的地方+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 你》。11 月 29 日,参加 2020 亚洲音乐盛典,获得年度热门单曲奖。12 月 19 日,推 出单曲《四季予你》。

  梦然,中国内地女歌手、唱作人。梦然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唱作歌手,她饱含深情的嗓音、精湛的唱功和个人魅力在短时间内倾倒无数人。2013 年 9 月,发行单曲《没 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2020 年 6 月 25 日,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端午特别节目《端 午道安康》,演唱歌曲《少年》2021 年,与《人民日报》携手再度发表《少 年》。2022 年 12 月 31 日,参加《启航 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表演 音乐剧《少年》。2023 年 1 月 14 日,参加《2023 抖音年年有你小年夜晚会》表演节 目《是你》;1 月 25 日,参加浙江卫视《2023 美好中国新歌会》演唱《是你》。

  汤宝如,中国香港女歌手。1992 年年初,汤宝如与张学友合唱歌曲《相思风雨中》 在华语歌坛走红,收录在张学友的粤语流行音乐专辑《真情流露》中;11 月,汤宝如 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First Love》,主打曲为《绝对是个梦》。1993 年,汤宝如与张 学友合唱《情浓半生》。1996 年,汤宝如推出专辑《收放自如》,凭借歌曲《感冒》获 得白金销量;同年,推出专辑《我敢》,主打曲为《纠缠》与《细雪欢子,2003 年以一 首《恋上你的滋味》出道,相继发行了《愚爱》《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其实 很寂寞》《我们回不去了》《新欢主义》七张个人音乐专辑。2010 年《心痛 2009》《原 谅我一次》等歌曲在华语乐坛大热,欢子排名常年跃居音乐排行榜前列,专辑销量在 内地唱片销量前三名。

  黄凯芹,中国香港男歌手、音乐人,1986 年,因签约宝丽金唱片而正式出道;凭借歌曲《伤感的恋人》获得关注。1992 年,发行个人代表作歌曲《雨中的恋人们》,同 年,推出歌曲《晚秋》,从 1987 年出版第一张唱片至今,黄凯芹出道已快 30 年了。他是香港难得的具有诗人气质的男歌手,创作禀赋非常,词曲俱佳,唱红了一曲《晚秋》, 贡献了不少卡拉 OK 热门点唱曲,歌曲在当时红透半边天。

  六哲,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10 年 6 月 21 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专辑的主打歌《错错错》《如果没 有他你还爱我吗》《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我好喜欢你》此专辑单曲成为 QQ 音乐 总榜第一名。10 月 13 日,首届娱乐金樽颁奖盛典《错错错》获得十大金曲。

  欢子,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03 年以一首《恋 上你的滋味》出道,相继发行了《愚爱》《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其实很寂寞》 《我们回不去了》《新欢主义》七张个人音乐专辑。2010 年《心痛 2009》《原谅我一次》等歌曲在华语乐坛大热,欢子排名常年跃居音乐排行榜前列,专辑销量在内地唱片销 量前三名。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06日 周六 19:30

  票价:168元、338元、438元、638元、838元、1038元

  演出场馆:清远市 | 清远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