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崔子格强劲班底打造《新壶中天》乐迷听完想看艺术展

2018-08-17 20:08:4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著名歌手,被称为OST女王的崔子格,为8月下旬在北京举办的首场东方文化沉浸式艺术展——“新壶中天·桃源篇”演唱了主题曲《新壶中天》。

  作为影视歌后,崔子格这次“跨界”艺术展献唱主题曲,为乐迷带出了新鲜感。

  这首《新壶中天》幕后阵容强大,找来了曾成功打造过《大鱼海棠》主题曲的钱雷谱写旋律;发表过超过数百首词作的著名作词人崔恕填词歌词;负责混音的周天澈,曾在2015年获得台湾金曲奖提名;演奏笛子的徐遥祝也是国内最知名的竹笛演奏家之一。

  为了配合这么强劲的班底,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大狗山娃在执导这首歌的MV时,并没有遵循一般流行曲MV那种枯燥的调度和处理手法,,而是破天荒地请来了北京现代舞团的成员原诗博和多多,以独特的中国舞形式,去展示这首歌独一无二的美感和艺术气氛。而作为主唱者的崔子格,则藏身于镜头之后,仅用自己的歌声,去演绎音乐部分的高低起伏。

  这么匠心独到的配合,使《新壶中天》的整体水平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有不少评论认为,这对于崔子格的音乐来说,是一次了不起的进化与改变。

  “新壶中天·桃源篇”是新影人即将在北京举办的一场沉浸式艺术展,而《新壶中天》的成功打造无疑为艺术展的开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有不少乐迷均表示,听完了这首歌之后,也很有兴趣去看看这个展览能展示怎样的东方美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
2023-12-27 12:10:51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