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重庆】“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

2023-12-27 12:10: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惫的心灵,点亮你内心深处的激情和梦想。无论你是音乐迷还是热爱音乐的普通观众,都将在这场演唱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感动和共鸣。让我们一同在新的一年,用音乐的力量,共同创造一段难忘的记忆。

艺人介绍

小鬼·王琳凯,中国内地男歌手、制作人。

自出道以来出色的唱作能力和鲜明的个人风格深得歌迷喜爱。继《From m to w 》《lilghost2.0》两张大热创作EP后,2022年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DEADLINE》,包揽《逆流而上》《亲手sus爱情》《十八岁之前统治宇宙》等16首单曲的演唱、词曲创作、深度参与编曲制作,2023年发行最新EP《L LINE 》,以优越口碑受到市场检验,14首音乐作品QQ音乐平台用户收藏破100万,是越来越有态度和沉淀的“全能唱作人”。

于文文,华语女歌手,唱作人。

她是富有才华的音乐制作人,舞台魅力十足。不仅玩转多种乐器,更拥有独特质感的声线,极具辨识度。

创作出近50多首优秀的原创歌曲,一首《体面》更是横扫各大音乐榜单,曾拿下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华语十大金曲。

曾获得2022年微博音乐盛典年度口碑歌手;2018年第23届华鼎奖最佳电影歌曲奖;2015年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亚洲影响力最具潜力创作歌手等荣誉奖项。

代表歌曲:体面、何必、是我、浪花、斗志、奉陪、深度对话、过去、尚未界定、时间里的家、刺猬、我真的受伤了、无题、Survivor、出门右转…

容祖儿,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十大劲歌金曲受欢迎女歌星,十大中文金曲优秀流行女歌手,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女歌手,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女歌手金,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年度最高销量大奖女歌手

代表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我的骄傲、小小、世上只有、华丽邂逅、天窗、爱情复兴、花千树、破相、明日恩典、心淡、独照、搜神记、跑步机上、习惯失恋、这就是爱吗、天然呆、无人知道双子座、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华丽之后

信Shin,歌手、演员

2019 第23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男歌手

2017“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2017 HITO流行音乐奖hito舞台演绎奖

2017 HITO流行音乐奖hito最具爆发力男歌手

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风尚创作歌手奖

2009 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年度最佳男歌手奖《趁我》

2008 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歌手奖《集乐星球》

2008 BQ2008红人榜最佳男歌手奖《集乐星球》

2007 第1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我就是我》(提名)

代表歌曲: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魂、火烧的寂寞等。

汪佩蓉,中国台湾女歌手。1998年,以一首《请你恰恰》走红亚洲。2001年,发行专辑《It‘s You》。2002年梁静茹/汪佩蓉/黄嘉千/阿凤合唱《分手快乐》。2005年,李宗盛担任第三张专辑《只要你快乐》制作人,并提名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2016年发行EP《有心唱情歌》,2019年发行EP《我们都是好人》。

代表歌曲:比我对你更好的人、放手、非法入境、请你恰恰、只要你快乐、分手快乐。

段林希,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冠军,2011年云南十大新闻人物奖,2012年岷江排行榜十大人气歌手,2019年亚洲红人盛典内地最佳流行女歌手奖

代表歌曲:笑着跑下去、我不会写歌、追梦的孩子、我们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07日 周日 19:00

  票价:299元、499元、699元、899元、1099元、1299元

  演出场馆:重庆市 | 重庆万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