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叶世荣“你中有我YOU AND ME”演唱会-襄阳站

2024-01-04 12:23: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沉淀,一直坚守艺术创作,传承摇滚精神;

  2024年1月13日让我们和叶世荣一起,在襄阳开启2024叶世荣「你中有我」巡演首战,一起同温青春梦想、追忆光辉岁月!

  作为家喻户晓的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始终秉承乐队“不断超越”的理念,坚持音乐创作传承摇滚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通过由鼓手向唱作歌手的成功转变,在延续经典情怀的同时,将自身感悟与时代特点相结合,提出“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世界大同”的主题音乐构想,意在通过活动、演出及巡回演唱会的形式发挥个人力量,以音乐共鸣凝聚大众力量,弘扬大爱与正能量精神,以音乐人独特魅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1983年叶世荣与黄家驹等人组建了Beyond乐队并担任鼓手。时期叶世荣参与作品有《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真的爱你》、《不再犹豫》、《喜欢你》、《再见理想》、《完全的拥有》、《情人》、《旧日的足迹》等众多经典歌曲。

  2001年叶世荣在内地独立发展,并于同年开始发表个人音乐作品。2001年开始,叶世荣以独立唱作人身份开展歌曲创作及演艺 事业,相继在中国地区(含港澳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演出,并多次举办全国、亚洲乃至世界巡回演唱会。

  本次「你中有我」巡演,无论在歌单安排、段落主题设置,还是在舞美、灯光、视觉的设计上,都将以全方位的视听体验,带你走进歌声的时光片段,重回青春名场面。

  叶世荣在本次「你中有我」巡演中不仅现场演绎主题曲《你中有我》,还为粉丝准备了大量经典曲目和个人作品,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真的爱你》,除此之外还有《薪火相传》《叶子红了》《蓝蓝的天》等多张不同音乐风格的个人专辑以及《点解点解》《战胜心魔》等多首单曲。持续两小时的开麦演唱,将为你零距离展现老牌唱将的实力;一首首“爷青回”的回忆杀,将带你穿越时空去讲述那些和我们青春有关的故事。

  演唱会幕后团队也对现场做出许多的创新和改造,此次演唱会舞台布置和视觉效果极具创意。以「你中有我」为主题,演唱会现场通过精美的舞台设计、绚丽的灯光效果和大屏幕投影,呈现出一幅幅令人震撼的视觉画卷。这些视觉效果与音乐相互交织,使观众沉浸在这场视听盛宴中。

  Beyond四十年光辉与荣耀,廿余载延续与突破,这次演唱会不仅是叶世荣对自己40年音乐历程的深情回顾,同时也是和广大歌迷们一起同温青春梦想、追忆光辉岁月的聚会。

  叶世荣「你中有我」巡回演唱会”—襄阳站,一场唱出你心中故事的时空聚会!2024年1月13日,让我们襄阳市体育馆,一起来摇滚吧!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13日 周六 19:30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9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襄阳市 | 襄阳市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