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们在行动》播出 王宝强示范扶贫产业

2018-04-25 20:15:02      来源:新快报

  ■(左起)演员郭碧婷、公益大使陈蓉、演员王宝强、企业家潘石屹等。

  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公益大使陈蓉、演员王宝强、企业家潘石屹、演员郭碧婷将共同去往十七道沟村,潘石屹自曝童年家事激励村民,王宝强郭碧婷体验抓猪,以身示范扶贫产业项目。

  为帮助村民脱贫、激励村民斗志,潘石屹在竞选名誉村主任的现场,自曝年少时期的坎坷经历。潘石屹又用家乡的脱贫致富案例让村民重拾了生活信心,“我们这个村,如今已经靠苹果种植富裕起来了,我们的村民给苹果起了名字叫‘潘苹果’,因为我叫潘石屹。每一年大概销售额有一两个亿。这个村子父老乡亲的面貌都改变了。如果你们相信我,能够帮助上的我都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们。”

  王宝强、郭碧婷则通过亲身体验当地黑猪养殖寻找脱贫思路。为此,王宝强与郭碧婷还特别体验了抓猪、洗药浴的养殖过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