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任达华周冬雨强势加盟《魔都风云》PP视频11日全网首播

2018-04-10 16:06: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11日,由“谋女郎”周冬雨、任达华、经超、小李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魔术题材传奇大剧《魔都风云》,将登陆PP视频震撼献映。该剧以魔术为切入点,再现抗战时期风云变幻的上海滩和浮华背后乱世儿女的命运浮沉。剧情扑朔迷离,格局气势恢弘,传奇故事叠加神奇魔术,在视觉和感官上展现不一样的上海传奇。


      周冬雨变身“上海王” 与任达华再掀沪上风云
      《魔都风云》以30年代上海滩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上海滩青帮四大堂主之间的恩怨情仇,以及宏大历史背景下江湖儿女的爱恨纠葛。剧中,任达华饰演上海滩霸主萧海昇,在各方势力的角逐纷争中,他霸气坐镇,上海滩风云只手可控。而周冬雨则饰演萧海昇之女萧瑶,她继承了父亲果决霸道的性格,当得知父亲遇害后,她坐镇黑帮为父报仇,在血雨腥风的上海滩,和三大堂口誓死宣战,是一个雷厉风行、多情又柔情的女汉子。


      周冬雨首次搭档影帝任达华出演黑帮老大,摇身一变“上海王”,霸气刚烈,冷峻果断,尽显女人中“大丈夫”的豪情。而在邂逅霸气酷帅的神秘魔术师叶飞后,穷追不舍霸气示爱,其深陷爱情后所表现出来的多情女儿心更为全剧增添不少看点,彻底颠覆以往荧屏小俏妞形象,精准诠释柔情女汉子,让人眼前一亮。任达华则把上海滩黑帮老大的儒雅霸气,亦正亦邪、亦刚亦柔,也演绎得恰到好处,和以往出演的香港警匪片硬汉味道有所不同,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魔术大师鼎力助阵 让你近距离感受魔术魅力
      在《魔都风云》中,魔术是贯穿全剧故事始终的一大亮点,由经超饰演的男一号叶飞出身魔术世家,是一位技术高超的神秘魔术师,因背负杀父血海深仇,来到上海滩找仇人报仇,卷入了晦暗不明的魔都争斗中。他用其特有的魔术绝技,征服黑帮,绝杀日寇,并和痴迷于魔术的千金小姐萧瑶发生了一段命途多舛的旷世绝恋。


      据悉,该剧的魔术指导由刘谦的启蒙老师、国际魔术大师郭安迪担纲。郭安迪表示:“100多台魔术用在《魔都风云》里很有视觉冲击力,很多真实魔术方法,还有赌术,会让观众真正享受到魔术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魔术传统表演基础上,与高科技相结合,全剧累计300分钟特效,场面炫酷、唯美、大气磅礴,大量令人目眩神迷的魔术表演,将会带给观众一场颠覆想象的视觉盛宴。
      想要看周冬雨如何演绎叱咤上海滩的黑帮老大,想要一睹酷炫魔术带来的感官刺激和震撼,4月11日晚八点,搬好小板凳,守在屏幕前,PP视频全网首播剧《魔都风云》与你不见不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