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创作歌手胡忠顺新歌《心放》发行 获好评

2018-02-12 21:04:0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情人节期间胡忠顺新歌《心放》发行,胡忠顺讲道:自己的每首歌曲都是用心创作而成,希望大家在聆听这首歌的时候都能细细品味,因为所唱所写的每一首歌曲都代表着不一样心声——而你——亦或就在其中。

  当问到《心放》这首歌曲创作介绍时,胡忠顺介绍说: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许!有些爱不知不觉就已深入人心,有些情不明不了就已根深蒂固,那么相爱的路上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磕磕绊绊,既然选择了对方那么就请负责到底,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听过很多感人的故事,看过很多悲欢离合。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如果相爱,就能在一起,你和她性格不同,隔五十步,如果相爱,都朝着对方走,那么也会越来越近。但是二个人一定要相信彼此,若是有误会一定要当面及时说清楚,最怕的就是被误会所牵绊出来一系列的举措让人身心俱疲,时间过后即使误会解释了却已失去了意义,一段感情到这里无疾而终,只能让人遗憾终生!爱情不是谁是谁的体验品,当你体验到不开心就觉得不适合就算了!那可有想过开心快乐的时候?

  我相信两个人最初决定在一起肯定是因为爱情,那么走到一定的地步,肯定需要磨合,只有完全的坦然,和良好的沟通才能使两颗心更靠近彼此。

  心放这首歌采取叙事型手法表达一段感情一开始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相信肯定很多人都能找到自己! 二个人走着走着却因为一些误会没有及时说清楚,两颗心也就此渐行渐远!那么痛苦的还是这两个人,因为爱没了,情却还在!最后,让人无比的惋惜。歌词最后一句"多年之后,你在哪里呢?多的好吗?”道出无尽的怀恋与辛酸! 那么在此,愿天下有情人理智对待自己的感情,好好珍惜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因为一旦错过就是一辈子,出现了问题那就是二个人的事情,爱情里没有是非对错,只有幸福一生或遗憾终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