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冯杰新歌《美丽中国人》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观

2017-12-01 20:54:26      来源:搜狐音乐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引领社会全面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由歌手冯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新歌《美丽中国人》就响应了这一精神。

  “华夏文明五千年,博大精深渊源长,礼仪之邦古今美名扬。忠孝仁义礼,温良恭俭让,把神州美德代代传。孝悌恭谦尊师敬长,诚信敬业友善贤良……”与其他相似题材歌曲不同的是,《美丽中国人》是现代流行中国风的风格,不仅旋律优美,而且歌词把社会主义核心观的二十四个字和中华传统美德完美的结合,是一首非常优秀并极有可能被广泛传唱的音乐作品。

  冯杰说希望通过这首《美丽中国人》的流传,能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一个中国人应有贡献!

  目前歌曲《美丽中国人》已全网发表,同名mv已经拍摄完毕,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演唱会,中国著名慈善家、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刚从积石山完成抗震救灾的爱心使命后,携手中国歌王韩磊、中国文化部教育部德艺双馨...
2024-01-04 13:42:29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
2023-12-22 09:48:39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