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是大美人》挑战空中瑜伽 郭晓婷秒变吃货

2016-07-26 22:04:38      来源:腾讯娱乐

《我是大美人》挑战空中瑜伽 郭晓婷秒变吃货

郭晓婷挑战空中瑜伽

由何炅、吴昕主持的湖南卫视大型女性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每周二24点半准时与观众见面。近日,90后小花旦郭晓婷受邀担任嘉宾,开启了“完美一夏”的清凉旅程,在内蒙古之后,郭晓婷跟随节目组来到了山城重庆,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不仅了解了重庆独有的城市特色与美食文化,还体验了当地别样的避暑方式。

山林间尝试高难度瑜伽 郭晓婷空中“玩”翻转

在鸟语花香、凉爽舒适的缙云山,四位嘉宾在欣赏秀丽山色的同时,还接受了大boss何炅布置的任务——跟着重庆美女学习反重力瑜伽。郭晓婷则抽到了难度最大的瑜伽动作,颇具挑战性。平时注重健身的她,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慢慢完成了指定动作,在空中180度翻转。虽然感觉有点吃力,但是凭借着以前的舞蹈功底,郭晓婷学会了最难的瑜伽动作,顺利地完成了任务。在迷人的山水之间,边呼吸清新的空气,边做瑜伽,郭晓婷透露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练完瑜伽之后,身心都很舒畅。

重庆火锅热辣来袭 郭晓婷尽展吃货本质

到了重庆,必然要尝一尝重庆的火锅。在关主朱梓骁的带领下,4位嘉宾来到当时很有名的火锅店来品尝美食。平时喜欢在微博晒美食的郭晓婷没有放过这次吃美食的机会,一边尽力完成任务,一边大快朵颐,吃货本质显露无疑。在炎热的夏天吃一顿热辣辣的火锅,大汗淋漓一把,郭晓婷坦言吃得很过瘾,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燥热,如果有机会,一定约其他朋友一起来重庆吃。

想知道炎炎夏日如何在“火炉城市”重庆避暑?郭晓婷挑战的空中瑜伽如何瘦身减肥?本周二晚24点半,锁定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不见不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