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揭汪峰情史:已离婚两次 前女友18岁为其产女

2015-02-09 23:55:23      来源:腾讯娱乐

 

疑似汪峰与葛荟婕“全家福”(资料图)

汪峰7日晚求婚章子怡,迅速抢占各家头条,有媒体盘点了汪峰的几段感情史,汪峰并非首次结婚,已身为人父,其感情史一团乱麻。

齐丹

汪峰与第一任妻子的故事十足像电视剧中的“苦难夫妻”,只共患难,但苦尽甘来却未共富贵。据了解,汪峰与第一任妻子齐丹相识于其未成名前。汪峰在1998年于成都演出时认识了时任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汪峰在3天内俘获了美人芳心。两人相恋后,齐丹还毅然辞掉了四川的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在汪峰最艰难的时期陪在他身边做坚强的后盾。四年感情长跑后,两人低调地结婚,只是婚姻未持续一年就画下了句号。至于离婚理由,外人则不甚了解。

葛荟婕

相比于前任主持人齐丹,汪峰的第二任葛荟婕知名度略微大点。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 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了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据悉分手是因为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康作如

2013 年9月疑似汪峰前妻的“康作如”微博发声,不但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 “康作如”还表示,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直至长微博的曝光,大家才恍然大悟,与汪峰相伴6年半的康作如有可能是汪峰至今关系维持最久的伴侣。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2年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

筠子

此外还有传闻指,汪峰早前曾和高晓松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据称,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而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故此,也曾有传言指高晓松汪峰二人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熟悉的王小丫,是两会报道里任重道远一脸真诚的民生主播;是《经济半小时》里干练、潇洒的经济通;是《开心辞典》里谈笑风生的美丽主持 在此之前,和在此之外,只有她...
2009-04-15 12:10:49
杨魏玲花与曾毅,一个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一个来自湖南益阳,在深圳的演艺吧成为同事并组成组合 鸟叔并不是今年唯一一个以神曲演唱者的身份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歌手。此前...
2013-02-01 16:03:52
1.张天爱 她算得上是名门闺秀,父亲张有兴是第一位香港华人市政局主席,兼任九年的立法局议员,出生在南美,后移居英国,是典型的英国式绅士。1970年,九岁的张天爱从全世...
2009-03-04 10:18:48
杨钰莹 上月底,曾名赫一时的广东新时代唱片公司宣布即将破产,记者日前专访了当年任职新时代老总的吴建邦,让他亲口细述了20年前是如何发掘杨钰莹和毛宁,之后又怎样把他...
2009-03-12 09:42:19
姓名:爱戴 英文名:Edell 身高:168cm 体重:46kg 血型:O型 生日:8月6日 星座:狮子座 最喜欢的人:很多最喜欢做的事情:唱歌、做运动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个人爱好:收...
2007-09-27 1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