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袁莉自曝恩爱婚姻 80后外籍老公曝光婚礼照片

2012-02-23 14:58:31      来源:搜狐娱乐

80后外籍老公曝光加拿大婚礼照片

80后外籍老公曝光加拿大婚礼照片

  袁莉微博透露回国会再办一场

 

  内地女星袁莉的情路波折颇多,但自从她被曝与80后加拿大律师相恋后,就俨然成了幸福女人。

 

  21日,袁莉的外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通过微博宣布两人已举行婚礼,袁莉随后也转发老公微博,两人恩爱互动,也引来众多网友祝福。

 

  结婚了,穿中式旗袍办家庭婚礼

 

  袁莉与外籍律师男友Blaine Grunewald的恋情被意外曝光后,两人索性就承认了恋情,并且经常在微博上甜蜜互动。

 

  21日,Blaine Grunewald通过微博宣布在其家乡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了婚礼,宴请亲友,并在微博中贴出二人结婚照。照片中袁莉身穿中国特色的红色礼服,头戴红色鲜花,与老公甜蜜亲吻。两人的身旁围坐着一群身穿白裙的外籍女孩,宛如小天使一般,场面温馨浪漫。随后,袁莉也转发了老公的微博,大赞婚礼上的花童和老公的家乡,“我和Blaine在他的家乡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了一个家庭婚礼,照片中的小天使都是Grunewald家的女孩们,好可爱!卡尔加里很美丽,绵延的落基山脉,奔放的牛仔节。”袁莉还承诺会回自己家乡办婚礼,“回中国我会在我的家举行中国婚礼,等我回来。”

 

  袁莉和Blaine Grunewald属于闪恋闪婚,袁莉平时爱玩微博,自从两人恋情曝光后,Grunewald也开设了微博,他的微博仅仅关注了袁莉一人,十分之贴心。而袁莉也把微博的头像改成了一只戴着戒指的手,意指自己“有主了”。两人常在微博上甜蜜互动,Grunewald似乎爱好摄影,之前他在微博上连发了多张自己拍摄的图片,袁莉随即就发了一条内容相对应的微博,豪不掩饰对老公的欣赏。

 

  80后帅气老公背景不简单

 

  袁莉的外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中文名林博文,是个帅气的80后,比今年39岁的袁莉小了近十岁,目前是雷曼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但其背景并非那么简单,他曾经在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叔叔和弟弟合开的雷曼布什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2001到2002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Mount Royal College学商业,2003、2004年在东北师大学习中文,2009年毕业于复旦法律系本科。由于他2003开始就一直在中国学习和工作,他也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袁莉和他在2011年7月相识,11月底正式登记结婚。据称袁莉春节后在《母亲母亲》剧组杀青后,就与他回加拿大举行了婚礼。

 

  绯闻不少,两段恋情影响大

 

  袁莉自出道以来,情路颇多波折。袁莉的第一次婚姻是在接拍《大校的女儿》之后,在剧中演员赵岭作为新人出演,扮演袁莉的丈夫。当时袁莉觉得“他的眼神里有一点点的坏”。袁莉跟赵岭因戏生缘,两人领了结婚证,但不久即离婚。而之后体育明星张怡宁举行婚礼后,袁莉被曝出与张怡宁的老公徐威有一段恋情。据称两人在1993年相识,当时袁莉在读北京电影学院二年级,两人相恋了12年。有了徐威这位超级富豪,袁莉出道后事业一帆风顺,但两人在2005年黯然分手。今年39岁的袁莉出道后绯闻不少,其中还传出过与王刚、张国立有暧昧,但是这些绯闻都是来去匆匆,无法考证,只有前夫赵岭和已成为他人丈夫的徐威这两个男人给她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本报记者 孟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传是汪涵前妻 汪涵曾有过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26岁结婚,两年后离婚;前妻曾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离婚后移民新西兰,两人已没有联系。据多方查证,汪涵前妻可能是陈洁,...
2008-12-19 11:23:28
在主持的娱乐节目中,谢娜以及其他的好友都喜欢调侃何炅是个大龄青年,而对其婚姻的归属,同事们也是缄默以对,这种反常的举动似乎与何炅主持节目的张扬截然不同。有人说,...
2012-03-15 17:16:02
张末与妈妈肖华的合影(资料图) 半岛晨报5月8日报道 近日,大导演张艺谋再婚的消息占据媒体头条。而张艺谋与前妻肖华和巩俐的爱恨情仇也曾闹得沸沸扬扬。早在1992年,肖华...
2013-05-08 10:22:45
郭晶晶和霍启刚,内地跳水皇后与香港金融界大亨之子的这场联姻,绝对是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的经典开篇。11月10日、11日,这场世纪婚礼将在广州南沙与香港霍家古堡老宅连摆...
2012-11-05 11:47:37
潘安邦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一曲《外婆的澎湖湾》成名的台湾歌手潘安邦3日上午因癌症引发肾衰竭,病逝于林口长庚医院,享年52岁。 潘安邦1979年出道,常在台湾校园内演唱成...
2013-02-06 16: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