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

2009-02-27 16:51:30      来源:

成龙与小龙女

1.成龙与小龙女

几年前,成龙首度开腔谈女儿“小龙女”和吴绮莉,一度让吴绮莉母女二人成为媒体焦点。而几年后,远离当年那段往事的吴绮莉在上海独自一人抚养着女儿,她不仅要拼命赚钱养家,对于接女儿上下课这样的事情也都要亲力亲为,真正“母代父职”,而已经上小学的“小龙女”天性活泼可爱,在优越的生活环境里并未受到任何身世的影响,且就读的是上海某高级国际学校,足见吴绮莉对其教育的重视。

成龙的小龙女事件

2.成龙的小龙女事件

1999年,成龙与女演员吴绮莉的婚外情曝光,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就陷入被媒体狂追滥打的尴尬境地,一向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受到了影响。成龙被迫开记者会承认与吴绮莉的关系,在记者会上说“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引起轩然大波,如今事过境迁,但谈起吴绮莉,成龙仍有微词。“今天如果一个女人怀了我的孩子,却为了我着想一个人偷偷跑去柬埔寨躲起来,我会对这个女人感到愧疚,也会为了她的顾全大局竖起大拇指,一个躲起来的女人跟一个威胁你的女人,你会选哪一个?”成龙说,吴绮莉让他有被算计的感觉,所以事情刚爆发时,成龙对这对母女充满怨恨。

成龙的私生女

3.成龙的私生女

龙家有女初长成。前两年还在幼儿园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转眼“小龙女”已经到了学龄儿年纪,即便身世“非凡”,小龙女还是要和其他普通孩子一样入学,必须入小学接受初等教育了。吴绮莉为了给女儿足够优渥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近两年也耐不住“寂寞”地开起了公司做起了“女强人”,又当妈妈又当爸,辛苦赚钱养家。即便如此,她仍是称职地扮演着“好妈妈”的角色,每天接送女儿上学放学便是她手头最紧要的一项工作。

吴绮莉住所位于上海西郊,即使在浦西也有该学校的分校,但为了追求更好的教育环境,吴绮丽也坚持要把女儿送到她信赖的浦东某高级国际学校就读。

某日下午,记者在该英国国际学校附近目击到吴绮莉的身影。在学校附近的某宠物商店门口,吴绮莉先行下车,原来接女儿放学吴绮莉还带着爱犬随行,她把爱犬留在宠物商店以后,顺便帮爱犬挑了点狗粮。吴绮莉和店员有说有笑,看来颇为熟悉。

稍作停留,吴绮莉便步出商店,在下课铃响之前准时赶到学校。此时学校门口已经车满为患,而且家长的座驾一辆比一辆豪华,就连最差的也是奥迪A6。而从校门口一眼望去,学校的教学楼是一幢幢漂亮的各国风格的小洋房,比起周围的豪宅亦不逊色。

据了解,这所国际学校以正宗的英式特色教育闻名,学校设幼稚园到初中,以外籍人员子女和归国华人子女为服务对象,并且在杭州、北京等全国各地都开设有分校,自然学费也是昂贵不菲。没过多久,孩子们蹦蹦跳跳地出来了,小龙女和伙伴们一同嬉笑地走出校门,立刻眼尖地发现了等候一旁的母亲,开心地奔向她,还不忘回头和同学们说拜拜,看起来人缘很不错。小龙女比以前长高不少,也黑瘦不少,扎着两条麻花辫,鼻梁上依旧架着不薄的镜片,一副标准的好学生模样。

母女二人先回宠物商店领回了爱犬,然后由司机驱车返回住所。单亲家庭的生活对小龙女来说或许寂寞,浓厚的母爱却已足够温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郭美美(资料图) 起底郭美美(上篇) 新闻前奏 7月9日凌晨,世界杯东道主巴西1比7惨败德国,赌球客伤心欲绝,网络戏言天台拥挤。 京城打赌,一个组织赌球的团伙落网,网络炫...
2014-08-04 09:32:12
许晴(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6月6日报道 女神经病和女神之间的差距,就差一个公主...
2014-06-06 13:06:20
朱军和妻子谭梅。 朱军妻子曝私房照。 朱军一家三口。 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他连续四年主持了央视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并先...
2010-07-19 13:40:41
郭晶晶和霍启刚,内地跳水皇后与香港金融界大亨之子的这场联姻,绝对是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的经典开篇。11月10日、11日,这场世纪婚礼将在广州南沙与香港霍家古堡老宅连摆...
2012-11-05 11:47:37
1.李玟 去年,台湾一位资深娱乐 记者 出版了《就爱这样的周杰伦》一书,在书中,大曝周杰伦和李玟曾有一段绯闻。据说周杰伦帮李玟写《刀马旦》时,两人的感情甚好。在周杰...
2008-04-04 13: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