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身价过亿 揭秘毛阿敏富豪老公真实身份

2008-09-26 15:48:23      来源:凤凰网 

身价过亿 揭秘毛阿敏富豪男友真实身份(图)

毛阿敏

在梁朝伟和刘嘉玲、董洁和潘粤明、胡静和大马富豪等轰轰烈烈宣告结婚的时候,毛阿敏却高调表示不会说出自己孩子的父亲是谁。自2000年低调结婚以来,她对自己的婚姻和孩子一直遮盖着厚厚的神秘面纱。

然而这却勾起了无数人的好奇心——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如此神秘?毛阿敏难道真的准备把孩子父亲的身份隐瞒一辈子吗?

事情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有人通过网络揭秘:毛阿敏的老公是国内某知名集团的董事长,拥有超过4.5亿的身家。

不久后有人爆料:毛阿敏的老公是黑龙江某知名集团的董事长,现在企业有员工总数5600人。

后来终于有人“石破天惊”地传出,毛阿敏老公确是黑龙江伊春中植集团原老总。

其实“老大嫁做商人妇”是从古到今,许许多多从事演艺的女性选择的归宿。 婚后已经育有一子一女的毛阿敏,过着全职妈妈、兼职歌手的生活。她对自己的婚姻和选择表示:我现在的生活很正常,该烦恼的时候烦恼,改高兴的时候高兴 。对于唱歌,要看我的心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芝姐如今生活很幸福 相信有些朋友也知道,赵雅芝祖籍河南开封,出生于香港。赵雅芝毕业于香港天主崇德中学,毕业那年正赶上日本航空公司在香港招聘空中小姐,梦想环游世界...
2009-08-15 11:11:06
范伟和妻子杨宝玲结婚照曝光 相声演员出身的 范伟 ,从小就特别喜欢相声,十几岁就拜相声演员陈连仲为师。1983年,范伟考入沈阳曲艺团,在参加过1986年全国相声邀请赛之后...
2010-12-15 13:22:24
喜欢把自拍照贴上网 儿时的陈冠希 艳照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目前人在加拿大温哥华的 陈冠希 ,已在母亲的规劝和安排下,接受当地医院精神科的性治疗。因陈冠希...
2008-02-21 17:46:50
张国立和邓婕应该算是演艺圈最有人气的明星夫妻之一,多年来他们不仅联袂拍出了《康熙微服私访》、《宰相刘罗锅》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且一直以夫唱妇随的恩爱形象出现在公...
2008-09-12 09:59:05
都说俊男美女才般配,可娱乐圈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不计其数,下面来盘点盘点那些嫁给了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林青霞和老公 林青霞的美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以至于当她并肩与...
2008-06-07 13: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