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女星攀豪门做人低调 豪门婚姻路并不容易

2010-01-31 15:21: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罗海琼

结婚是人生大事,纵然是在娱乐圈辛苦打拼的女星们也不例外,只是这纷繁娱乐圈再加上“深似海”的豪门世界,女星的豪门婚姻路就并不容易。因此,怎样也需要从以下这一堆富太太或准富太身上学几招———绯闻基本绝缘的罗海琼、车晓,低调秘密订婚的侯佩岑,大笑姑婆的大胆宣爱,敢爱敢生的梁洛施,还有结婚怀孕生子一步步的胡静……她们的正能量值得吸收!

罗海琼●费麒

女星:罗海琼,37岁,华谊艺人、华谊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大股东

男方:费麒,38岁,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副总裁

婚姻记录本

2008年9月,罗海琼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大方谈及北京籍男友:“我跟他第一眼就感觉特别亲,其实认识的人都知道,我跟他长得有点像”,虽然对男友身份保密,但言谈中所透露的相处趣事如每天至少打三通电话、任何情况都必须接听、自己的任性与男友的包容等都能感觉到两人的幸福小甜蜜;2010年1月,当浪漫奢华的“费加罗”婚礼曝光,这段相传始于2006年的爱情故事终于收获美满的结局。而因这段情感所带来的好福气可能就是:罗海琼近年片约不断,在华谊地位逐渐提高,占华谊艺人持股前列等等。

罗海琼大婚

婚礼PK

嘉宾牛、酒店豪、

堪比颁奖礼,

派百元红包

新娘是明星,新郎是华谊高层,因此这豪华排场自然能理解———西式风格“费加罗的婚礼”主题,婚礼地点在北京超五星酒店,包下酒店整三层摆满百合花,婚礼设分场地和嘉宾休息室,设宴42围;伴郎伴娘有七对,婚礼司仪是主持人黄健翔,证婚人是高希希,现身捧场的有华谊高层王中军、王中磊,还有王菲李亚鹏夫妇、冯远征梁丹妮夫妇、徐帆、吴佩慈、李晨、段奕宏等明星,加上现场围堵的几十个媒体记者,乍看这婚礼更像是大牌云集的颁奖礼,新娘也在婚宴开始后特地出来给媒体派百元红包。

更有趣的是,据说婚车队、婚礼蛋糕、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的婚纱礼服都是赞助,而现场帮忙的人和表演嘉宾等全为华谊自家人,这豪华排场来得真实惠。

罗海琼大婚

网络上的流行语“我奋斗了二十年,只为和你在一起喝咖啡”,用在罗海琼和费麒身上,似乎非常恰当。两个人各自努力,终于从五湖四海,走到一起。这边是兰州姑娘罗海琼,她于1995年,在突击复习之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从此离开了她供职的市歌舞团,四年后,在毕业留校和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方紫仪”之间,她选择了后者,从此离开了上戏。两次选择,都是对的。此后,一年至少接下两部戏,虽然并非每部都能令她声名远播,但好在稳扎稳打,如筑巢建塔一般,将她推上知名女星的位置,金鹰、百花、白玉兰等等奖项的提名,也不时锦上添花。

而那边,王京花跳槽橙天后,费麒加入华谊,受命于危难之间,随后与罗海琼相恋。在他们结婚时,他已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副总裁、华谊经纪的联系总经理,领导华谊经纪最大的经纪小组,旗下艺人包括张涵予、徐帆、苏有朋等。所以,罗海琼得不时出来反击“靠男友接戏”传言,有力武器是,在他们相识之前,她已成名。但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后,罗海琼以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列在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之后成为华谊“股东一姐”,费麒显然功不可没。

罗海琼的聪明是最实用的那种,她并不好高骛远,从A到Z搜谋富豪,而是选择了自己工作的公司里的高层成员为男友,既于事业有益,也免去了行走江湖时的那些难言之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经过三个月的休整,在全国巡演已经创造了1600万票房的话剧《西望长安》又开始了新的旅程。昨日,主演葛优登上了开往重庆的火车,而剧组先头部队已先于葛优抵达了山城,为10...
2008-01-25 14:13:07
海拔最高的一对姚明叶莉 把姚明与叶莉定义为海拔最高的一对,相信没有人会提出异议。姚明身高2.26米,而叶莉也有1.90米的个子,他们之间的身高落差达到了0.36米。姚明和叶...
2008-03-27 10:01:24
谢家合影,谢贤女友也并列其中。 背景:张柏芝自生下儿子Lucas以来,关于她即将复出娱乐圈的消息不绝于各大报纸网络新闻间,分担谢霆锋养家重担、为儿子赚 奶粉 钱甚至最近...
2007-12-03 17:24:45
腾讯娱乐讯 他是十米跳台的奥运冠军,她是2005年的超女十强之一。田亮和叶一茜,是70末和80后的才子佳人完美版。从去年10月结婚,如今,叶一茜肚子里已经孕育了新生命,似...
2008-05-04 15:50:45
1965年深秋的一天,早晨醒来,赵德仁推推身边的老伴,不见动静;喊两声也不见动静,再一摸,凉了。生养了 赵本山 的母亲就这样无声无息地离开了人间(据我后来了解,这...
2008-02-11 18: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