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秘照 关系亲密搂腰过马路

2012-09-13 15:11:30      来源:腾讯娱乐

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秘照 关系亲密搂腰过马路

刘亦菲与干爹

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秘照 关系亲密搂腰过马路

刘亦菲与干爹过马路。

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经常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有网友曾表示“干爹无处不在”。近日,网络上疯传一组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搂腰过马路的照片。照片中的刘亦菲戴着鸭舌帽,右手拎着深色皮包,被干爹搂着过马路。据悉,而陈金飞除了是刘亦菲的干爹,也是刘亦菲的教父,可见刘亦菲和陈金飞的渊源之深。干爹陈金飞在衣食住行各方面对刘亦菲都照顾有加,过马路时搂着刘亦菲,为刘亦菲亲自挑选服装。

此前一直被刘亦菲叫爸爸的的所谓“继父”其实不只是“继父”,按照西方的说法,他就是刘亦菲的教父。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10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教父什么概念?教父是在婴儿或幼儿受洗礼时,赐以教名,并保证承担其宗教教育的人;天主教、正教以及一些新教宗派(圣公会等)行洗礼时为受洗者设置的男性监护人和保护人。也就是说被刘亦菲叫爸爸的这个人是她的男性监护人和教育人。

换句话说就是刘亦菲的母亲并未再嫁,而是和她的教父维持这样一种特殊而又微妙的关系。据悉,刘亦菲以前接拍的《金粉世家》、《天龙八部》等电视剧,都是陈金飞砸重金得来的。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一,刘亦菲母女最先的生活是受这位教父资助的。二,刘亦菲母亲和这位教父同时信奉基督教。

那么这样维持的家庭的关系就比较复杂了,刘亦菲母亲和教父保持这样的称呼,怎么也得有点隔阂保持点距离。但就刘亦菲的情况来看,她这位教父对她好的不得了,比亲生的还要热情,就难免让人对这事情产生怀疑,至于到底的结果只要当事人一口咬定。

据悉,陈金飞他让在美国读书的14岁半的刘亦菲回国进入娱乐圈,并亲自给她改名“刘亦菲”。为了她的发展,这位教父又专门成立家、公司这家7人组成地公司只有她一个艺人,为她服务、策划。后来,陈金飞又亲自挑选了曾把章子怡在美国捧红的好莱坞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将刘亦菲推向好莱坞。2005年8月17日,陈金飞更豪掷180万,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为刘亦菲举办“水晶公主,菲越18”成年礼……

陈金飞到底为何方神圣?据知,陈金飞为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1962年出生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大学毕业分配至邮电部工作。1987年陈金飞下海创业。三年之后,他转入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2000年,他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陈金飞还投资了一个德国牧羊犬的专业网站。

2002年,陈金飞以2.15亿美元的资产在福布斯中国内地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23位。关于刘亦菲母女和陈金飞关系的说法中,一个很流行的说法是,刘亦菲四岁时父母离婚,母亲刘晓莉通过和一个大她几十岁的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刘亦菲到美国。后来母女俩在美国混不下去,2001年被陈金飞带回国。后来,刘亦菲拍了她的第一个广告“金菲公寓”。而“金菲公寓” 就是陈金飞的产业之一。刘亦菲母女回北京住在北京丰台云岗时,有很多邻居见过刘陈三人。而圈内人都知道陈金飞视刘晓莉、刘亦菲为亲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高晓松与第二任妻子徐粲金和女儿(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6月30日报道 6月28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突然发表声明,宣布已于去年6月与第二任妻子徐粲金(网名夕又米)离婚。高晓松是...
2014-06-30 19:49:01
张曼玉 张曼玉1964年在香港出生,幼年时随父母移居英国。张曼玉并非天生的绝代美女,然而华人血统使她继承了东方女子的含蓄阴柔之神韵,又历经浪漫欧洲文化的熏陶,因而最...
2008-01-25 13:45:02
刘涛与老公王珂 新快报2月27日报道,对于刘涛,除了记得她曾经成功扮演过阿朱 外,更多人的印象是她那个超豪华的婚礼。近两年,关于刘涛丈夫王珂生意失败的传闻不绝于耳,...
2013-02-27 15:06:41
苏有朋和妈妈 苏有朋的父母因为感情问题在他幼年时离婚,这也让成名后的苏有朋甚为苦恼,直到去年,在他的努力下,父母才复婚,重现昔日的完美家庭,但家庭的变故,让苏有...
2008-04-24 13:16:15
苏慧伦清纯玉女的感情空白 1970.10.27台湾歌坛玉女苏慧伦也经历过感情的创伤,也曾经多次传过与前男友复合,但是一切最终都是烟消云散。苏慧伦现在也是单身,以至于她的姐...
2009-03-07 13: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