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内地四大阔太之王艳:拥12辆豪车 请客花几万

2013-03-06 13:30:19      来源:广州日报

内地四大阔太之王艳:拥12辆豪车 请客花几万

王艳结婚照。

内地四大阔太之王艳:拥12辆豪车 请客花几万

王艳家居照。

内地四大阔太之王艳:拥12辆豪车 请客花几万

王艳豪宅毗邻紫禁城。

幸福的生活应该是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这一点毋庸置疑,王艳做到了。盘点娱乐圈中的幸福女人,王艳总会被拿出来作代表,嫁豪门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可婚后如王艳一样幸福在夫家地位如此高的没有几个。即使嫁入豪门,王艳依然复出拍戏,只不过拍戏是她的爱好而已,估计没有角色可再超越她当年的“晴格格”了,有豪门夫家当靠山,王艳玩票也玩得尽兴。

王艳曾这样描述自己的生活轨迹和婚姻:“我人生中第一件大事是10岁就一个人考到北京舞蹈学院,第二件就是遇见自己的先生,真的只能用‘幸运’来形容。”婚后第9年,在2006年7月,王艳生下了宝贝儿子球球。她之后复出拍戏开出的条件便是“不能离开北京,不能离开儿子”。当时有传王艳怀孕后,高兴至极的老公一口气送上钻戒、洋房、保时捷跑车……

与富豪老公相亲结缘

王艳最讨厌相亲这种老土的相识方式,但她与老公王志才却因此结缘。

一天,王艳的老师给她打电话,“艳儿,我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吧。”王艳咯噔一下,都什么年代了,还相亲?但她不好拒绝老师,只好硬着头皮应承下来。在北京的贵宾楼里,王艳见到了王志才。那天,他们点了一份清水白菜汤和一份素馅饼,这顿简单、朴素的便餐之后,两人都没留彼此的联系方式就散了。

10天后,王志才去拜访王艳的老师,老师有些焦急地说,“王艳病了,你去看看?”王志才买了水果和花篮来到王艳的病房,当他看到娇小的她,裹在宽大的病号服里,突然间,就生出一股怜惜。王艳出院那天,王志才主动把她接回文工团。他的细心、体贴俘获了王艳的心。

据了解,王志才是北京最早搞房地产的那拨富翁,是圈中颇具声名的地产大亨。王志才身家约100亿元,坐落在北京王府井商业地区的“王府世纪”便是其旗下产业。

阔太王艳也是贤妻 经历豪门风云动荡

1997 年,王艳与王志才结婚。那个时候,王艳还没有成名,但年轻、漂亮,有大把的青春和大好的前程。此时,正好遇到亚洲金融危机,王志才也遭遇了困境。为了尽快度过危机,王志才总是早出晚归,一心扑在工作上。王艳每次看到他匆忙、焦急的样子,心就揪得生疼。对生意不懂的王艳只能给王志才煲汤,在精神上鼓励、支持他。而王志才怕王艳担忧,总是报喜不报忧。所以,每次谈到王艳,王志才总是充满感激,“感谢王艳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

王志才说,王艳是《还珠格格》里的晴儿和《青河绝恋》里的万秋玲的翻版,她在我们这一个大家庭中什么委屈的事都能咽下去。

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了解到,王艳之所以能够顺利嫁入豪门,最大的原因是王艳的婆婆很喜欢她。在拍《还珠格格》时,王志才的母亲患了心脏病,王艳放弃了拍摄工作,赶到医院照料老人。王妈妈是皇族后裔,脾气很大,有时候王志才稍微语气硬了一些,她都会生气。这时,王艳总会提醒王志才:“跟老人家说话要注意点,她那么大岁数,要让着她,让她高兴。”王艳的乖巧、孝顺,深得王妈妈的喜欢,两人亲如母女。

王艳爱看足球 老公给儿子取名“球球”

儿子球球的到来,是王艳和王志才意料之外的。2005年底,在外拍戏的王艳突然感到恶心、呕吐,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怀孕了。第一时间,她给王志才打去电话,“我怀孕了。”王志才正在美国出差,听到这个消息时,突然就没了声。半晌,才说,“我又要当爸爸了,谢谢你,老婆。”说起当时的情景,王艳笑了,“他的心情我能理解,因为我也很混乱,很意外。”

王艳马上给自己放假,安心在家做一个健康的准妈妈。

王艳“孕味”正浓时,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在德国如火如荼地上演。她每天靠在沙发上看比赛,一天,王志才见她看得起劲,就调侃道:“你看,你的肚子也像个球。”“要不,我们的孩子就叫球球吧?”“啊?”王艳惊喜道:“我叫球妈,你叫球爸,多有意思啊。”王艳喜欢齐达内,她希望孩子以后也是个足球明星。

分娩那天,王艳从手术室出来,看到很多亲朋好友,惟独没看见王志才。她很纳闷:我的老公在哪里啊?快到病房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快,快去看王总在哪里呀?”她才知道,她的老公一直不在她身边。原来,孩子的爸爸追着宝宝去了育婴室,完全忘记了生宝宝的妈妈,“他后来跟我解释说,他一直跟着孩子,看称体重,洗澡等,我其实很能理解他的心情,他和我是一样的,如果角色换位,我也会跟着孩子跑的。”

王艳患产后抑郁 老公笑称是母老虎

王艳坚持母乳喂养,这严重地影响她的休息,所以,她经常为一些小事发脾气。一天晚上,王志才晚归,他刚走到球球身边,就听到一声刺耳的吼叫,“你不要动,放下!”王志才转身看到王艳憔悴地盯着他,他有些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

说到这里,王艳不好意思地笑了,“在生孩子之前,我和老公看过一个产后抑郁症的书,我们在一起沟通,我就说,我以后有可能发生这样、那样的症状,这就是我的产后抑郁,你不能跟我还嘴。可能他就一直记在心里,从不跟我正面冲突,只会跟孩子说,你看,你妈是母老虎。所以,他最爱唱的就是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结婚十周年 老公温情表白爱意

2007年,是王艳和王志才结婚十周年。那天清晨,王艳刚起床,王志才就伏在她耳畔,“天涯落拓谁知己,十年已过依初识。”就像她参与演出的无数剧情真实上演,王艳感动得热泪盈眶。

中午时分,王艳收到一个大花篮。娇艳欲滴的鲜花丛中,藏中一张淡蓝色的卡片:“要想美好度过一生,要两个人结合,因为半个地球是不会转动的,所以每个成年人,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找到自己相配的一半。十年已过,谨以此名言送予爱妻。WZC 2007.4.16。Husband。”泪水再一次滑落王艳的脸颊。

她对丈夫说,她想陪他一直到老。并且,她不是一个人,还有球球。

王艳拍戏权当玩票 片场获大奔伺候

家庭富有,儿子又乖,王艳为何还要出来拍戏呢?有剧组演员笑着说:“如今王艳拍戏权当玩票。”不过虽说是“玩票”,王艳拍戏还是很讲究。

2009年,由王艳、李宗翰主演的民国时期悬疑电视剧《南城遗恨》在横店杀青。有记者在北京与一位该剧的演员聊天时得知,由于该剧在拍摄时条件比较艰苦,为了让王艳能够舒服拍戏,王艳老公特意从北京家里给王艳调了一部奔驰G系列的豪车开到横店片场供王艳使用。每次导演一喊停的时候,王艳马上就钻进车里休息,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当有演员问王艳这部车的售价时,王艳轻描淡写地说:“也就100来万吧。”

家有12辆豪车 随便参观

这位演员告诉记者,王艳其实对车并不太懂,有演员羡慕王艳的好车时,王艳就笑着说:“我家有12辆车呢,有空来我家玩,随便参观。”之前有传言称周迅的座驾——劳斯莱斯是王艳继子王朔相赠,看来家底着实殷厚。问及王艳家究竟有哪些好车?这位演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去王艳家看过,不过听说最好的车上千万,100多万的车仅为代步。

拍戏请客消费几万

一位《南城遗恨》的演员说:“王艳经常请剧组的演职人员吃饭,一般在横店比较好的餐馆,一餐摆上几桌,消费几万元吧。”该演员说,王艳对其他的都不太讲究,就是对吃的很在意,在剧组她不太喜欢吃盒饭。杀青前,有人请王艳去横店新开的一家高级海鲜餐馆吃饭,当时一进去,王艳就说:“早知道这里这么干净,真应该天天都来。”据悉,该餐馆人均消费一般在500元左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潘安邦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一曲《外婆的澎湖湾》成名的台湾歌手潘安邦3日上午因癌症引发肾衰竭,病逝于林口长庚医院,享年52岁。 潘安邦1979年出道,常在台湾校园内演唱成...
2013-02-06 16:37:15
(文/小新) 贾宏声 走了,他用最极端的方式完结了自己的生命,所有的往事并没有随之封存,而是被人们疯狂地搜罗着。 贾宏声走红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现在已经淡出...
2010-07-08 17:06:33
成奎安与父亲及两个儿子 成奎安与刘德华紧密拥抱 成奎安 唯留傻笑在人间 大傻因鼻咽癌扩散前晚病逝 终年54岁 前日23时45分,知名香港演员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在香港浸...
2009-08-29 12:55:31
王宝强戛纳红毯上牵太太马蓉亮相 半岛晨报5月20日报道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天注定》首映红毯上,王宝强现场对校花娇妻马蓉又是单膝下跪,又是搂腰亲吻,赚足了眼球。鲜...
2013-05-20 12:22:02
1980年10月,陈冠希生于加拿大温哥华。 南都周刊报道 陈兴华、 陈冠希 、Edison、陈兴这4个普通的姓名代号,却串起了陈冠希诡异而激荡的28年人生。这四个名字之下,住着一...
2008-03-02 11: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