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黄奕婚变性感大解放 首度道出荒唐婚姻真相

2011-01-07 15:47:27      来源:腾讯娱乐

黄奕着装清凉性感 

 

黄奕着装清凉性感 

黄奕首度谈及她的离婚真相:“我了结了一段5年情后,情已过万念俱灰,之后却遇到对方(姜凯),当时什么也看不清、听不见,一个脑袋二话不说跌入这段情,只怪自己不够成熟,最后也……从此跌入人生谷底!”

2011年1月7日 同是小燕子,黄奕与赵薇的豪门婚姻南辕北辙!与富商姜凯“闪分”,令黄奕跌入人生谷底。她早前接受记者专访时,首度谈及一段荒唐婚姻,既然豪门梦碎,不如赚钱更实际!

元祖级“小燕子”赵薇嫁得亿万金龟婿黄有龙,去年更诞下大眼女宝宝,幸福美满。同是“小燕子”的黄奕,情路却异常崎岖。09年在晚会上认识内地富商姜凯的黄奕,相识仅40天便“闪婚”,可惜一年后婚讯盛传的同时,也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如今已看淡感情事的她,早前接受记者专访时,首度谈及这段失败的婚姻。虽然她在整过访问中绝口不提前夫的名字,却一字不漏道出离婚真相:“我了结了一段5年情后,情已过万念俱灰,之后却遇到对方(姜凯),当时什么也看不清、听不见,一个脑袋二话不说跌入这段情,只怪自己不够成熟,最后也……从此跌入人生谷底!”

“不能正常谈恋爱”

正因这个鲁莽的决定,令黄奕遇上一段荒唐的婚姻,走过死荫幽谷,经过一轮沉淀后,人生也变得成熟:“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沿途有不同风景,感情失去了不可以控制,毕竟人太渺小!”问到会否觉得自己做错及欠了解?她说:“一只手掌拍不响,大家看到的是不同的对方,外界只看到黄奕光亮的外表,但我是没有私生活的,不能正常谈恋爱!”不知道是否情伤过后更觉面包可贵,向来打扮保守的黄奕,突然来个性感大解放,在最近一辑内地潮流杂志《男人装》封面中,模仿嫩模大秀白滑长腿外,又频频秀“事业线”,骤眼看还以为是“Angelababy+周秀娜”上身。

古天乐超级好人

爱情跌宕,黄奕只好专注事业,最近她与型男古天乐合作电影《一路有你》,更表示没有想过古天乐是一个超级好人:“万想不到他会在拍戏时主动为我提供意见,他总是重视团队合作,是一个难得的演员!”随后又表示不会理会另一半是否圈外人,只在意觅得一个有缘的好好先生。

“双飞燕”恋情最瞩目

黄奕出道至今有两段情为人熟悉,05年,黄奕被拍得与已故前“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在酒吧外十指紧扣,适逢男方当时正跟元祖级“小燕子”赵薇交往,黄奕因而被指是第三者,但事后黄奕经纪人公司否认恋情。及至09年,黄奕在晚会上认识姜凯,并于40天后“闪婚”,一年后才被爆出结婚,并流出婚照,但同时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个人资料

姓名︰黄奕(31岁)

学历︰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学系学士

作品︰电影《一路有你》《叶问前传》、《越光宝盒》、《武林笑传》、《长恨歌》、 电视剧《泡沫之夏》及《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 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唐国强前妻孙涛 昔日的一家三口合影 北青网12月21日报道 现年60岁的著名演员唐国强与妻子壮丽这对夫妇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佳话。壮丽是唐国强的第二任妻子,两人在1993年(当时...
2012-12-21 16:46:15
柴静采访中 近日,有媒体曝出柴静已婚,老公赵嘉为知名摄影师,并且柴静已经在美国产女,而一家三口出游照也被曝光。 柴静是一个让人不自觉便会留意其动向的名记者,从非典...
2014-02-19 14:39:56
赵忠祥和夫人张美珠 赵忠祥与夫人张美珠 8月19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新书《岁月缤纷》在沈阳举行全国首发式。《岁月缤纷》是他的岁月系列第三部,前两部为《岁月随想...
2007-10-10 14:12:31
3月8日,建国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在北京举行MV开机仪式,钢琴演奏家郎朗、《千手观音》表演者邰丽华出席仪式。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资料图:2008星光大典12月15日晚在北京...
2009-06-18 21:58:41
苏慧伦清纯玉女的感情空白 1970.10.27台湾歌坛玉女苏慧伦也经历过感情的创伤,也曾经多次传过与前男友复合,但是一切最终都是烟消云散。苏慧伦现在也是单身,以至于她的姐...
2009-03-07 13: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