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揭密《乡村爱情2》年轻演员真实身份

2008-04-02 10:25:10      来源:

《乡村爱情2》重播依旧火爆荧屏!这部片延续了《乡村爱情1》农村青年爱情、婚姻、事业和生活的东北乡土风情轻喜剧受到了全国观众的一一致认可.剧中的很多二人转演员都有有着很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但有很多年轻的演员都是初涉荧屏,有的还是在校学生,但他们的表演也毫不逊色,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揭密《乡村爱情2》年轻演员真实身份。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女一号是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亚彬。女一号虽然没有惊艳的外表,但本山对她确是非常之认可。王亚彬曾经在电影《十面埋伏》中给章子怡做过舞蹈替身,现在是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蹈团的成员。她是在2003年春节晚会上跟赵本山相识的,与本山可以用“缘分”二字形容。2008年春晚的开场舞蹈领舞就是王亚彬.个人感觉她表演的很真实,不做作!

 

谢永强:贺树峰饰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之后又到辽大本山艺术学院,当初本山院长去学校考察小品时的表演出众被选上当男一号的。在辽宁省艺校学习话剧表演,课堂上一段小品表演让他获得了扮演“谢永强”的机会。他的表演有鲜明的时代性格,同时也显现出大学生初涉社会的稚嫩。个人感觉表演还是没有完全放开!

 

赵玉田:吴云飞饰 
  
北京电影学院高职班的学生之后也就读于本山艺术学院,曾在《马大帅3》中饰演过一个干坏事儿的小混混.个人感觉吴云飞扮演的赵玉田在表演上很到位,只不过这对爷俩怎么看怎么像是一肚子坏水的人,所以不讨好观众.

 

香 秀:王君平饰 
  
抚顺女孩王君平是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王君平说,当初她是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被赵本山看中的,“当时我在当礼仪,本山老师他们在搞活动。活动结束后本山老师就问我是否对表演有兴趣,我当然很有兴趣了,于是后来就考进了本山艺术学院。”个人感觉王君平的表演还是四稳八平,符合一个演员应有的特质!

 

刘 英:蒋依杉饰 
  
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高职班2005年至今在辽宁民间艺术团任演员   ,出演过多部话剧和电视剧.个人感觉蒋依杉的表演和形象上都不如第一部那么自然了!

 

谢晓梅:杜肖雄饰 
  
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班的本溪姑娘杜肖雄扮演“谢小梅”,这次加盟《乡村爱情》,是她向赵本山自荐的。原来杜肖雄听同学说起赵本山拍新戏要找演员的消息,就打听到本山影视基地的地址找上门去,“通过几次试镜,我就被选中了。”个人感觉她的戏份和整部戏的联系不是那么密切,像单独列出来的一部分.

 

王天来:小沈阳饰 
  
2006被赵本山收为徒弟,他男扮女装的另类二人转表演在刘老根大舞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2008年还差一点就走上了春晚的舞台,影响很大. 小沈阳就不用说了,相信大家都熟悉,表演惟妙帷肖,有师傅本山的风范!

 

陈艳南:吴一迪饰 
  
24岁的吴一迪是安徽姑娘,现为本山传媒刘双平总裁的助理。她以前曾拍摄过几个广告,其中一个广告与本山合作,才得以加盟本山传媒。因她具备一定的表演基础,被本山启用并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外形漂亮的她抢足风头,扮演者吴一迪也成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喜爱。呵呵!感觉挺有特点的一个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印象里,杨钰莹说过的最狠的一句话是“我与整个社会在对抗”,但她没挺住,说完就人前痛哭了,这是她十年前第一次复出时的失望,当初,她被社会围剿、被媒体围攻,最后,她...
2013-01-04 12:58:47
汤唯 内地众女星的美丽侧面,看看谁更有韵味。 胡静 内地众女星的美丽侧面,看看谁更有韵味。 李小冉 内地众女星的美丽侧面,看看谁更有韵味。 李宇春 内地众女星的美丽侧...
2008-01-25 13:34:32
郑秀文许志安感情坎坷 43岁的许志安(安仔)和38岁的郑秀文(Sammi)分手7年,复合传闻没停过,去年尤其炒得沸沸扬扬,但两人始终不认。近日,又传出两人将在8月赴法国举行...
2011-03-08 15:48:17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正气凛然的女星,她们有着从军的经历,比其他明星多了一份军人出众的气质。她们便是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简称军艺)的众多校花们。这样的一群美女...
2013-01-14 14:00:22
李宇春演唱会女王 歌手李宇春的今天和太和麦田老板小柯对她的准确定位分不开,当然也和玉米们密不可分。如果说首张专辑《我的王国》似乎还带有摸索性质,风格和春春的唱腔...
2009-05-16 13: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