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郑秀文与许志安分手7年终复合 感情路坎坷

2011-03-08 15:48:17      来源:腾讯娱乐

郑秀文许志安感情坎坷

  43岁的许志安(安仔)和38岁的郑秀文(Sammi)分手7年,复合传闻没停过,去年尤其炒得沸沸扬扬,但两人始终不认。近日,又传出两人将在8月赴法国举行婚礼的消息。据悉,两人相识已经20多年,分分合合,情路坎坷,但一直未结婚。

  1989年,郑秀文于1988年参加新秀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

  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不过许志安透露,早在Sammi入行不久,他们出席CASH宴会,安仔索取Sammi电话号码后,当晚凌晨三时即致电女方谈心,亲密关系因而展开。

  相恋几年间,两人不停爆出分手传闻。媒体爆料许志安与郑秀文各自找新欢,女方与几位高层领导及合作的男演员均传出绯闻,男方身边绯闻女友也不间断,令恋情不被看好。

  1992年,有传郑秀文与华星唱片高层陈欣健过从甚密。

  1995年,郑秀文与其发型师Piusyiu互生情愫。

  1996年,郑秀文与当时华纳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进亲密出游。

  1997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各自找新欢,郑秀文与黎明拍电影传绯闻,许志安则被拍到与舒淇同逛夜店。

  1998年,许志安完成个唱后,与郑秀文一起到日本度假,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声言随时会结婚。

  1999年,郑秀文与古天乐拍《宠物情缘》来电,之后两人相约唱卡拉OK、吃夜宵,有过短暂恋情。

  之后郑秀文又经过陈奕迅介绍认识谢霆锋,尽管当时谢霆锋与赵学而恋爱,郑秀文也不管,趁许志安外出登台,多次深夜到谢霆锋寓所见面。

  2000年,郑秀文与任贤齐拍电影《夏日么么茶》传出绯闻,但许志安仍然声称相信郑秀文。

  2001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十年感情告终,许志安搭上一样喜欢逛夜店的香港名媛胡敏珊。不久许志安与郑秀文又重修旧好。

  2002年,许志安与郑秀文分别夺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许志安在台上发表“厨房爱的宣言”,再一次肯定两人多年关系。

  2003年,郑秀文与古天乐再度合作拍电影《百年好合》,传出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更被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前往名店购物。年底与言承旭拍电影《魔幻厨房》,传出两人擦出火花。

  2004年,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

  2007年,许志安父亲去世,郑秀文出席葬礼,被传两人低调复合。

  2008年,传许志安为了与旧爱郑秀文复合,狠心解雇跟了他15年的“痴情女助理”潘恒章。

  2009年初,许志安与27岁的模特女友余德琳外出就餐遭曝光,新恋情正式曝光。有传两人于2007年底就已相恋。 

  2010年7月31日,许志安正式宣布与余德琳分手。舆论一致认为许志安拟重新追求郑秀文遂提出和女友分手。

  2010年8月4日,郑秀文发表声明,称与许志安是永远的朋友,两人不可能复合。

  2010年8月16日,许志安发表声明,承认曾与前助理潘恒章相恋2-3年,分手后,潘恒章遂离开许志安公司,另谋发展。

  分手后两人以朋友身份互相关心,虽屡次否认旧情复燃,但媒体及歌迷仍乐于将两人“送做堆”。

  2011年1月14日,许志安以嘉宾身份出席EXILE加盟唱片公司记者会,许志安再被问与郑秀文复合一事时,他说:“一切随缘。(想不想Lovers Again?)轮不到我控制,成事在天啦。”

  2011年2月15日,香港媒体称农历新年假期 许志安已透过密友预订了999朵玫瑰花打算在情人节时送佳人,让屡传复合的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复合说又再度甚嚣尘上。

  2011年3月3日,两人被香港媒体直击共享下午茶,被问复合一事,郑秀文并未回答,许志安忙着给予否认。《明报周刊》指许志安与郑秀文早在农历年前已经秘密复合。

  2011年3月7日,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在网上发文,称许志安于7日11:30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另外,有新闻传郑秀文和许志安打算在今年8月到法国普罗旺斯举行浪漫婚礼,该场婚礼只有几位密友知情,包括张卫健、梁汉文等人及郑秀文数个圈外教会朋友。

  郑秀文声明:安仔今天表达的,也就是我们彼此的共识

  原文写道:“复合一词在大众的心目中,太有期待,什么童话故事,什么完美结局,我实在害怕这种压力,我并非要成就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我只想他是地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感情。我坦诚跟安从新开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李宇春演唱会女王 歌手李宇春的今天和太和麦田老板小柯对她的准确定位分不开,当然也和玉米们密不可分。如果说首张专辑《我的王国》似乎还带有摸索性质,风格和春春的唱腔...
2009-05-16 13:09:31
第一代玉女掌门人 周慧敏 绯闻男友:黄凯芹、 李克勤 恋爱往事:陈德彰 真命天子:倪震 周慧敏曾经每天这样通过电波跟大家见面,一个美丽的电台DJ 如果你的年龄在25岁上下...
2009-02-05 09:04:17
杨钰莹和姐姐 她是中国内地的第一位签约歌手,曾被誉为内地歌坛第一玉女,也是歌坛经历最传奇的一位歌手,以至于在淡出歌坛多年后仍令大家念念不忘,她是杨钰莹。 杨钰莹原...
2008-10-13 10:00:34
叶子楣 【成名经历】:1988年,在亚视郁郁不得志的叶子楣转投嘉禾影视,接拍了成龙监制的电影《霸王花》。《霸王花》中,叶子楣波涛汹涌的双峰、21英寸的小蛮腰,给观众留...
2011-04-22 11:57:37
都说俊男美女才般配,可娱乐圈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不计其数,下面来盘点盘点那些嫁给了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林青霞和老公 林青霞的美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以至于当她并肩与...
2008-06-07 13: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