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葛优自述婚姻奇迹 揭露与夫人22年浪漫情史

2009-07-03 11:59:57      来源:新华报业网

葛优和夫人贺聪

葛优和夫人贺聪

今年8月,我们又将在银幕上看见葛优了,这次,他在《气喘吁吁》中演一个叫李强的大款,一个活得气喘吁吁的城市打拼者,一个倒霉蛋,一个从这个时代捞起来的小人物典型。近日专访葛优,葛优与所有人热情握手,对每一个工作人员深深地鞠躬:“拜托您了!”平和得让人惊讶。真实的葛优和我们想象的有很大不同,离开了他的角色,葛优可能对一个提问沉默三分钟。

都是名气带来的

问:是什么吸引您接演这部片子?

答:这剧本我挺喜欢,实际上写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有家庭里的,家庭里又有跟媳妇的,还有跟孩子的;又有公司的事,公司里边又有他跟秘书的……我感觉我演的这个人物,他挺累的,从这戏的开始到结束,这人一直就特别累,他整个的生活状态,就是气喘吁吁。

问:您觉得,它也会像《非诚勿扰》一样受欢迎吗?

答:《非诚勿扰》是谈情说爱的事儿,《气喘吁吁》不一样,比那个戏要苦一点,我演的那个角色吧,净受累了。真是挺苦的。你比如说,这戏里他的那个孩子吧,那孩子老不说话,老是低着头,也不知道在那想什么;他看不惯,就为这孩子挺生气的……

问:在网上传一个笑话,说您上洗手间回来……您对这笑话生气吗?

答:我知道,朋友发给我看了。说有一次,葛优请朋友吃饭,中途上了趟厕所,回来时,裤子湿了一大块。朋友问:你的裤子怎么湿啦?葛优说,自从我成名之后经常这样。朋友又问了:经常这样?葛优就说了:可不是!经常是旁边的人撒着尿突然转过来大叫:“这不是葛优吗!”就这么着……就是一段子,不过编得特别真,其实那种事也容易发生。我不生气,我没事,人家觉得你这演员可以这么逗,这不就一笑话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腾讯娱乐讯 央视主持朱迅王志全家福曝光。...
2008-05-08 10:25:16
范冰冰 人间充满躁动,平时一脸清纯的女明星的包养门频频爆发。首当其冲就是一直被人在网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浮出水面,...
2008-09-18 11:06:06
刘涛与老公王珂 新快报2月27日报道,对于刘涛,除了记得她曾经成功扮演过阿朱 外,更多人的印象是她那个超豪华的婚礼。近两年,关于刘涛丈夫王珂生意失败的传闻不绝于耳,...
2013-02-27 15:06:41
宋祖英 (资料图) 人民网11月18日报道 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
2012-11-19 12:51:40
去年九月底,周迅才在电影《风声》香港首映礼上正面承认王烁的新男友地位,准备正式成豪门媳妇的一分子,与婆婆王艳同掌王家财富钥匙,不久就宣布分手,据悉,其中原因与周...
2011-07-02 13: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