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盘点那些女明星们惨遭富豪抛弃后的生存现状

2011-07-02 13:06:16      来源:新华网

   去年九月底,周迅才在电影《风声》香港首映礼上正面承认王烁的新男友地位,准备正式成豪门媳妇的一分子,与婆婆王艳同掌王家财富钥匙,不久就宣布分手,据悉,其中原因与周迅瞒婚有关。如今,感情空仓的周迅对爱情不再期待。停止恋爱沉溺事业的周迅,被评为2011年度全球青年领袖,周迅成为了继李连杰等前几届近百位不同领域的中国获奖人中的又一位文化娱乐明星。

  当大s与汪小菲大炒婚礼之时,最落寞的当属惨遭汪小菲抛弃的前女友张雨绮。当小三大s横刀夺爱,注定张雨绮的霉运开始上演,与前经理公司又处在风雨飘摇中,前途茫茫。张雨绮的失败显而易见,难得的是没有打了鸡血似的励志式复仇语言,更没有留露出一丝败像。她照常拍戏,拍封面,做广告,成为近期最受欢迎的剪彩嘉宾,身价翻了一倍。据传分手费就捞了几百万,接着就跟汤臣家公子传绯闻,真实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

  当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ViviNevo大晒幸福之时,外界都以为公开宣布即将结婚的章子怡将迎来躺在钱床上数钱的时代。可惜没过多久就传出婚礼取消,与这个被称为以色列人以“纽约财富主宰者”的富豪彻底分手。章子怡的霉运纷至沓来,卷入私吞捐款风波,个人形象大打折扣。经历一年多的扭转。章子怡才开始恢复元气,事业有了起色的章大美女,开始学会自己当老板拍电影,投资演戏两不误,更传出与前男友霍启山复合的传闻。

  黄奕与姜凯闪婚、闪离的消息成为圈中的热门话题,所有的祸因,是那张5月下旬被公布的婚纱照,照片中的黄奕和老公姜凯在身边外国人的围观下,自由地奔跑着。也有不少人认定,这是黄奕为其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在故意制造炒作话题。离婚后的黄奕情感空缺,如今忙于接拍各种角色。前段时间倾力相助在日留学生回国的事情引来众多网友的支持与夸奖。

  2003年前亚姐冠军翁虹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伍伟杰认识8个月便高调结婚。可惜幸福时光短暂,三年后因为伍伟杰有了外遇将她赶离了美国住处。两人不得不离婚收场。翁虹在经历了一段不长的婚姻后,与健身教练刘伦浩再度结婚并育有一女,非常幸福。事业转战内地后,在李湘投资的偶像剧中饰演的妈妈,找到了新的定位。

  梁洛施上月26日向媒体发声明承认与李泽楷分手,四年恋情宣告结束。媒体对梁洛施的分手关注度再次升到顶峰,有猜疑梁洛施赚取高达40亿的分手费。梁洛施分手了,在这场闹的沸沸扬扬的分手中,娱乐圈又多了位豪门弃妇。此时此刻,受伤的梁洛施开始实施豪门梦碎后的拯救行动,进行大规模的捞金活动,据悉,曾在电影圈创下不俗成绩的梁洛施获得众多电影人如施南生、黄百鸣等赞赏,邀其复出拍戏,更传出伊人将于年底复出。

   想当年,湖南台一姐李湘与钻石巨富李厚霖的钻石婚礼惹来了多少骂声,随后在骂声中瓦解。在这段不被祝福的婚姻里,李湘成为最大的输家。离婚后的李湘也开始学会低调,与导演王岳伦再婚后,转型幕后的李湘事业迎来了新的起点,不久就荣升为幸福妈妈。从再婚到生子,接着复出,如今的李湘过着最快乐的生活,有女万事足,着就是李湘所说的幸福源泉,更何况复出后在湖南台主持的几档节目一直稳坐收视冠军榜。

  1982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与比大自己16岁的王国旌相恋。男方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两个月后,王国旌与关之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但没过几天,王国旌就本性显露,终日在外花天酒地。他甚至说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关之琳强,半年之后,关之琳与王国旌离婚。30年过去,关之琳绯闻不断,身边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就不见领证入洞房。事业上经历辉煌后,如今已大不如从前但爱情如意。

  1983年杨紫琼荣获了“马来西亚小姐”称号,在那次比赛中她认识了香港富豪潘迪生,1988年,杨紫琼正当红时与潘迪生结婚。婚后全面息影,开始当一名真正的少奶奶。但因性格的原因导致他们三年后以离婚收场。离婚后的杨紫琼继续“打女”生涯,甚至打进好莱坞,成为国际巨星。不过,这几年事业走下坡路,前不久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作为李泽楷和梁洛施红娘,杨紫琼自然被媒体问到梁洛施的近况,但她不愿透露,真的是同是天涯冷落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军(资料图片) 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他连续四年主持了央视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并先后获得全国金话筒奖...
2009-12-17 13:20:27
无论你承认不承认,整个台湾,电视上、报纸上、杂志上,都在谈论着一个名字林志玲。 一个单身男人在思考,林志玲也许是我绝佳的性幻想对象;一个电影老板在思考,林志玲好...
2008-06-13 10:13:42
腾格尔前妻哈斯高娃 腾格尔前妻哈斯高娃 腾格尔前妻哈斯高娃 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最新摄制的《暖情》是一部呼唤人间真爱和家庭亲情的影片,目前该片已开始在全国二级电影市场...
2010-11-19 14:26:15
朱军的妻子谭梅出生于1970年,比朱军小6岁。15岁时,谭梅参军入伍成为一名舞蹈演员。之后经过努力又考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戏,从舞者又转到了影视表演。前些天,谭...
2012-02-23 14:05:40
范冰冰李晨被曝恋爱中 郑州晚报2月4日报道 最近,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2月2日23点16分,李晨更新微博晒下雪的雪景照片,并感慨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
2015-02-04 18: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