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一千滴眼泪》亮相 朱茵爆料吻戏创纪录

2008-06-12 10:00:3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已经举办了十四届的上海电视节在6月9日如期开幕,作为每年一度的上海电视节主体活动,6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依旧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目光,众演员亲自到场聚揽人气,不失为立竿见影之举。《一千滴眼泪》剧组由大美女朱茵领衔姜鸿,李倩,刘恺威、何晟铭、冯绍峰等集体亮相,成为一大看点,而剧中的吻戏也成为从影以来朱茵的最多一次,让她有点不好意思。

由编剧于正监制、编剧的三十集励志电视连续剧《一千滴眼泪》目前已顺利杀青,该剧由朱茵,姜鸿,李倩,三位女星一起出,是中国第一部被欧洲主流频道重金引进的现代都市苦情剧。该剧讲述了三个女孩子面对困难,绝不低头的故事。沈心怡(朱茵饰演)在新婚之夜,父亲跳楼自杀,母亲追随父亲而去,新婚丈夫岑凯不愿意承担责任,选择跟她分手!姜鸿饰演的美娜是一个大家闺秀,有些叛逆,对待爱情的憧憬使得她可以放弃一切,去寻找真爱。林小优(李倩饰演)一心想成为舞者,结果在舞蹈比赛中因为担心心怡而摔断了腿,二个失去一切的女孩在面对命运的残酷时,毅然扬起了头,努力地往前走去。

朱茵上演最多吻戏演出

朱茵以一袭抹胸小洋装出现在媒体面前,对于这次的演出她最难忘的当然是吻戏,这也创造了她从影以来的最多一次。朱茵表示演过这么多戏说实话还没有遇到吻戏这么多的,不过我到觉得还好并不是一味去最求那个量,我和刘恺威在对戏的时候常常因为剧情的关系就吻起来,但是后来发现其实剧本没有强调要吻,我们拿捏的时候觉得应该加入不然很对不起观众嘛,后来看片子出来的效果不错,导演都很喜欢这么的发挥。

不过朱茵也爆料一个让她很过瘾的戏,其中一场她打刘恺威的耳光,本来是准备借位拍的,后来觉得还是来真的比较有效果,一个巴掌下来虽然好像打的有点疼不过感觉还是很到位的。可是对手戏的刘恺威却抱怨说,其实不是这样的,以前我们有一起拍过一部电影,里面我有打过朱茵一个耳光,不知道是不是有点来报复我,怎么现在想起来还有点痛,让现场一片笑声。

一直以来都很有爱心的朱茵,对于发生在四川的地震灾情也表示自己的关切之情,虽然自己距离灾区很远,但是我们都是中国人身同感受看到那些画面很难过,常常都会因为那些事情伤心流泪,我希望继续为重建家园加油,全中国都在为他们打气,不要放弃我们心在一起,一定要振作起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祖父王兆民(曾用名王墨林),在上个世纪40年代后期的中国政坛,曾显赫一时,官至国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员。王兆民毕业于北京大学国文系,和台湾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学。...
2008-07-23 10:21:15
倪 萍中国最美的女主持 齐鲁大地走出来的知性女主持人倪萍,是全国观众都非常熟悉喜爱的女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温情而温馨,特别是连续主持春望更是让她家喻户晓。然而工作...
2009-05-18 09:53:39
王全安 9月15日11时许,平安北京微博通报,王某某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通报中表示,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天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
2014-09-15 19:02:56
毛阿敏 在梁朝伟和刘嘉玲、董洁和潘粤明、胡静和大马富豪等轰轰烈烈宣告结婚的时候,毛阿敏却高调表示不会说出自己孩子的父亲是谁。自2000年低调结婚以来,她对自己的婚姻...
2008-09-26 15:48:23
赵本山早年拉二胡的情景 赵本山早年在街头表演 赵本山(右)靠扮演盲人成名 他5岁时学会扒拉三弦儿,他上小学时不是迟到就是早退,他为了交筐粪跟在牛后边走一天 这是我老...
2012-05-23 17: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