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大牌导演与女演员的婚姻

2009-06-16 14:05: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吴君如 陈可辛

吴君如 陈可辛

吴君如在陈可辛之前,曾经同杜德伟有过一段如火如荼的爱情故事。二人爱得死去活来,但始终处于地下情状态。因为杜德伟对于吴君如在电影中的“丑角”戏路耿耿于怀一直不肯承认两人关系,最终,两人以分手收场。受到感情重创的吴君如闭门3个月,再出来见人,她一露面就成了瘦身成功的典范。这段爱情一路轰轰烈烈,但似乎是迅速开始,迅速分手,快刀斩乱麻。比起后来吴君如和陈可辛这段细水长流的感情,似乎缺少一些质感,多的是激情和火爆而已。

在和温文尔雅的书生导演陈可辛在一起后,吴君如自己回过头来评价这段感情时说:“我们的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我不再是那种很激烈、‘就认定他了’的感觉。我们慢慢认识、慢慢聊天、慢慢觉得这个是最好的朋友,然后成为最好的伴侣。”

两人相识在吴君如失恋复出之后的第一部戏《洪兴十三妹》。有一次,吴君如拍完一组镜头候场时想喝水,助理不知道去哪了,这时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子递过来一瓶水,吴君如看了那人一眼,他的眼光亲切而柔和,吴君如感激地对他笑了笑。 

收工之后,吴君如一边想着心事一边向停车场走,正好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抬起头,被撞的人正和蔼地微笑,正是给她水的那个人。吴君如又道歉又感谢,对方说:“有时间吗?请你吃饭。”吴君如欣然同意了。两人吃饭时,吴君如才知道对方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陈可辛。当晚,陈可辛带吴君如去了维多利亚港湾,那里有一个幽静的三角地,正对着一个大广告屏幕,播放着萨克斯曲《回家》。陈可辛说他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来这里听音乐,心很放松,尘世的纷争扰攘全放下了。

虽然那么多光环笼罩着陈可辛,但他的内心淡泊,他的笑容就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吴君如悄悄看了一眼陈可辛,低下头笑了。从此,两个人交往起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小虎队前后存在的时间仅不到3年。换在现在这个时代,3年的时间仅仅够一个歌手通过选秀的方式出来,他要用这三年的时间配合公司的商演、要打几场官司,要闹数段绯闻,要接拍...
2010-02-05 11:26:33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正气凛然的女星,她们有着从军的经历,比其他明星多了一份军人出众的气质。她们便是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简称军艺)的众多校花们。这样的一群美女...
2013-01-14 14:00:22
许晋亨怀中女星:何超琼、李嘉欣、刘嘉玲年龄:45岁背景: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之子身价:180亿港 许晋亨是香港名家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儿子,其家族主要从事据地产...
2008-07-21 14:38:08
宋丹丹与第二任丈夫英达 宋丹丹与现任老公赵玉吉 宋丹丹一向是观众乐于关注的明星,因为她历来会带给人们很多快乐。近日,年近六十的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自称现在只与熟人合...
2012-06-29 14:18:28
讲述人:陈金飞 刘亦菲的教父。 刘亦菲 刘亦菲是当今演艺圈的一个奇迹。如果你不同意,请告诉我,以下这些条件,在中国女星中,还有谁集于一身 从未演过戏,15岁处女作即在...
2008-05-07 1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