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刘亦菲“富豪继父”露真容 爆女儿15年真实生活

2008-05-07 10:27:22      来源: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刘亦菲“富豪继父”露真容 爆女儿15年真实生活

讲述人:陈金飞 刘亦菲的教父。
刘亦菲

刘亦菲是当今演艺圈的一个奇迹。如果你不同意,请告诉我,以下这些条件,在中国女星中,还有谁集于一身———

从未演过戏,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19岁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

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但拍《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的时候,她能跳进砸了个洞的有大粪的冰窟窿里待足一个小时不叫苦。

当然,别人不具备的条件还包括以下这些:她身世成谜,有人说她的继父是亿万富豪。有人说她的第一部戏是用钱砸下来的。有人说刘亦菲做的一切,只为实现母愿。所以,当有机会真正坐在刘亦菲北京住所那个城堡一样的大房子里,透过玻璃墙就是绿草如茵的后花园,和她、和陈金飞(刘亦菲教父)面对面采访时,第一次,我们看到,刘亦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向媒体完全敞开。也是第一次,我们看到了一个其实少与外人接触,甚至不用手机的早熟明星。

解答疑问并非为了猎奇,我们更希望,透过这真实的刘亦菲15年,可以探究,在国际资本越来越看重中国电影市场时,刘亦菲会成为好莱坞攻陷亚洲市场的“出口转内销”武器吗?如果她能,那她就不仅是今天的奇迹,还将是一个尚未发生的奇迹。

教父眼里的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这个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其实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就是这个教父,看着刘亦菲长大,从给她改名到倾听13岁时她的梦想,为她铺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而能做到这些,除了对女儿的爱之外,还有赖于陈金飞的第三个身份,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阔,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在北京拍戏时,就落脚在这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邓丽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媒体曝光了邓丽君一生坎坷的感情路。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就像她的...
2013-03-29 15:16:24
1.徐峥和陶虹 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而使两人走到了一起,一个是猪八戒,一个是小龙女,看起来八秆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却在戏外成为了恩爱的夫妻。影视圈里明星结成连理的男...
2008-07-27 14:45:13
在经历了五段恋情后,央视一姐董卿能否也与她的美女主播前辈许戈辉、陈玉佳一样嫁入豪门呢? 董卿从浙江有线台的《快乐大篷车》与《人世风情》,到上海卫视的《视听满天星...
2009-08-27 11:44:46
许晴(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6月6日报道 女神经病和女神之间的差距,就差一个公主...
2014-06-06 13:06:20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军(资料图片) 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他连续四年主持了央视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并先后获得全国金话筒奖...
2009-12-17 13: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