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邓丽君坎坷情路:遇真命天子遭其家人“棒打”

2013-03-29 15:16:24      来源:中新网

邓丽君坎坷情路:遇真命天子遭其家人“棒打”

邓丽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媒体曝光了邓丽君一生坎坷的感情路。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就像她的歌《千言万语》中所唱“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终其一生,她未能披上白纱、得到一般女性所向往的归宿。

邓丽君短暂的42岁生命中,称得上男友的有六、七位。初恋情人林振发在交往期间心脏病发过世,与影星秦祥林、成龙擦出短暂火花;日本艺人森进一也榜上有名,但他近日来台时,否认此事。邓丽君承认的两段情,一是她28岁结识的马来西亚富二代郭孔丞,一是她离世前最后的感情依托─法籍摄影师保罗。

与郭孔丞的相恋,是邓丽君距红毯最近的一次。五弟邓长禧生前说过,“郭孔丞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他还提到邓丽君那时总洋溢着幸福笑容,也会把订婚戒秀给朋友看。

受英国教育、彬彬有礼的郭孔丞,虽掳获美人心,却未过家人这关;郭家的保守加上祖母对艺人有偏见,“婚后退出演艺圈”等屈辱条件,让两人情缘在订婚一年后画上句点。

1990年,邓在巴黎遇见小她15岁的保罗,后来成为她的助理兼摄影师,两人住在剧院对面;邓对年轻的保罗十分包容,用餐时,她会从桌下塞钱,让他去付帐。

保罗曾在1992年与邓丽君一起返台,两人互动虽然温馨,但在公开场合,邓仅以“好朋友”来介绍他。邓丽君也知道两人之间存在太多问题,在一起只是有个人可以陪伴。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气喘发作过世,保罗未在身边,这点也让邓的家人与歌迷对他始终无法谅解。

邓丽君的感情路,这般的波折,这般的结局,或许只能说,她不该只属于一个人,她是属于所有歌迷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满文军的女儿高晶 搜狐娱乐讯 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一时间乖乖男满文军的神秘私生活,尤其是他鲜为人知的两段婚姻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经过搜狐娱乐两...
2009-05-22 11:09:14
吴君如 陈可辛 吴君如在陈可辛之前,曾经同杜德伟有过一段如火如荼的爱情故事。二人爱得死去活来,但始终处于地下情状态。因为杜德伟对于吴君如在电影中的丑角戏路耿耿于怀...
2009-06-16 14:05:30
腾讯娱乐讯:提到汤唯的男人,大家的第一反应铁定是梁朝伟,虽然梁帅哥不惜远赴他乡结了婚。但毫无疑问,是梁朝伟成就了汤唯,此外,还有李安,更重要的,还有朱雨辰朱雨辰...
2008-09-25 09:30:28
对于这位话题女王来说,怀孕和流产的字眼创造了多年累计的话题新高度。与此同时,由豪门男主角许家印带队,豪门女主角 范冰冰 无惧压力地携一众名人在北京秘密聚餐背后,一...
2011-08-21 14:49:02
王志文、徐帆、冯小刚(资料图) 华商网9月10日报道 爱有几分能说清楚,还有几分是糊里又糊涂。情有几分是温存,还有几分是涩涩的酸楚,忘不掉的一幕一幕。却留不住往日的温...
2012-09-10 12: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