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明星家有残障儿的辛酸

2008-04-03 13:28:19      来源:

倪萍 守着眼疾儿子慢慢长大 为此放弃事业和名利 (图1)

倪萍与王文澜结婚时,已经不适合生孩子了,当她在39岁高龄怀上儿子的时候,全家人都劝她选择放弃孩子,最终倪萍冒险生下了儿子虎子。

虎子11个月时,倪萍发现虎子老是摔跤,眼睛有点不正常。检查结果是——先天性白内障。这种病最佳治疗时间应该是新生儿出生8-17周之间,虎子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做了手术还是有弱视。医生告诉倪萍,弱视治愈率很高,但治疗过程很漫长,需要家长耐心说服、监督指导,并且要定期带孩子复查。

为了照顾儿子,原本打算儿子周岁就复出工作的她,只好一直呆在家里。凡是有尖角的家具和物品,都包上海绵,水池被围上栏杆,所有电源插座全部被加上了安全盖。虎子二期手术后,视力依旧不稳定,倪萍和丈夫每天都为儿子做全身按摩,每周都要做针灸,外加3碗中药药汤。

生下儿子的第三天,倪萍就辞掉了《综艺大观》,直到儿子基本康复后才开始主持《聊天》节目。但后来为了对儿子进行理疗,夫妇二人消失在各自的工作圈整整一年。

如今,虎子开始上小学了,倪萍的生活恢复正常,放开明星的身份,身为母亲的她生活更加充实。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明星都有自己的成名作品,同样也有自己最喜欢的照片,很多人都是被美丽的一瞬间打动,继而成为忠实粉丝的,下面就列举一些女明星的漂亮图片,看看她们是否也曾经打动过你。...
2007-12-19 12:35:02
谢霆锋 与戴辛尉 谢霆锋与初恋女友一家合影 谢霆锋15岁时向戴老师学习唱歌因而与戴辛尉熟稔。在去年娱乐新闻的盘点中,戴辛尉与谢霆锋亲热照被公开、姐弟式初恋情人关系被...
2010-05-04 14:38:11
豪门兴衰、丑闻秘史、怨女情仇、世态炎凉、逆境自强 潇洒多金,星途无量,忽而人人喊打 成龙的秘密武器、谢霆锋的同学、张国荣亲自制作唱片、 ABC美女Meggie Q的绯闻男友,...
2009-03-30 19:47:49
黄奕着装清凉性感 黄奕着装清凉性感 黄奕首度谈及她的离婚真相:我了结了一段5年情后,情已过万念俱灰,之后却遇到对方(姜凯),当时什么也看不清、听不见,一个脑袋二话...
2011-01-07 15:47:27
王姬的儿子 王姬儿子智障,当年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拍摄期间,王姬怀孕了,后来生下了儿子,却是天生的智障。 生活中王姬是一个相当要强的女人,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提起...
2008-06-20 11: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