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陈慧琳闺房日记揭两段初恋 另有混血男友

2008-10-14 10:2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闺房日记揭两段初恋 另有混血男友(组图)

陈慧琳绝密混血男友曝光。

陈慧琳闺房日记揭两段初恋 另有混血男友(组图)

父母离异打击曾令Kelly变得意志消沉。

陈慧琳闺房日记揭两段初恋 另有混血男友(组图)

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

陈慧琳闺房日记揭两段初恋 另有混血男友(组图)

陈慧琳的爸爸陈崇伟,传说中的珠宝商。

跟初恋男友刘建浩(Alex)拍拖16年,一击即中成为刘太,陈慧琳(Kelly)的完美爱情,足已教女士们既羡且妒,然而童话背后,近日却于网上发现Kelly婚前日记,内里有多帧从未曝光的Kelly童年照,记载天后成长点滴。

日记中,Kelly自揭Alex非初恋对象,原来早于15岁在日本读高中时,伊人已跟同班同学擦出爱火,每天收花收情信;之后到美国进修又邂逅混血型男,同样打得火热,直至20岁才遇上真命天子Alex,踏上刘太之路。初恋,可能只系属于Alex一人。

生于富有家庭,且外貌出众,加上贵为乐坛天后,表面从未吃过苦的Kelly,一向予人幸福形象,不过一篇婚前日记,却揭示出Kelly不为人知的辛酸。

内里记载伊人从日本读书到宣布结婚一刻的感受,父母离异使她对婚姻失去憧憬,Alex跟女星结伴外游,令她变得坐立不安,在坚强独立的光环下,她到底还是一名弱质女子。

初恋感动

翻开报章、杂志,传媒总是用“初恋”形容Kelly跟Alex的关系,两人一拖16年,期间虽曾传出分手,但成功极速复合,仿如现实中的神雕侠侣,16年至修成正果。

然而Kelly在日记中,却一手粉碎此初恋的童话,自爆早在日本读书时已初尝恋爱滋味,“平日我只觉他长得帅气,成为朋友后才发现他的种种优点,虽然追求我的人不少,这却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虽然没有交待开始经过,但她跟日籍同学很快就堕入爱河,“我们拍拖了,这一个月以来,我每天都收到他送的玫瑰花,里面还不时夹着情信,这种甜蜜的感觉,原来就是初恋滋味。”不知Alex对于“初恋女友”Kelly,又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被迫失恋

两口子年纪轻轻,已甚懂拍拖情趣,一起去图书馆温书、到近郊地方旅行,Kelly还笑言当时挂住拍拖,被好友指责重色轻友。 

可惜快乐总是短暂,拍拖唔够三个月,他们就被迫分手,“我的计划是到美国读书,他因为家庭原因,不能和我一起去,我们看不到将来,只好暂时放下感情。”甜蜜初恋告一段落。

主动出击

之后Kelly只身到美国New York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继续学业,临出发前,家中遭逢巨变,“有一天妈妈告诉我,她和爸爸决定分居了,回想起往日一家人的开心日子,心里很难过,同时亦令我明白到婚姻和家庭很容易破碎,一切都是没有保障。当时我躲在房里偷偷的哭。”

经历父母离异打击,令Kelly变得意志消沉,直至两年后遇上他,“那时身边女性朋友总是一双一对,感觉自己很孤单,在一次朋友介绍下,认识了一名混血同学,在我的主动出击下,我们有过一段短暂爱情。”

邂逅真爱

两段失败情感,并没有吓窒Kelly,19岁那年她终于找到真爱,在1992年2月29日,一个特别的日子,“在一个生日聚会上,他的姐姐介绍了『他』给我认识,Hi,我叫Alex刘建浩,往后几个月,他展开了强烈攻势,我们终于走在一起。”

最初Kelly并不睇好恋情,皆因Alex住Poland,自己住纽约,单是车程已花上四、五小时,有时遇上塞车,更令她心情变差,见面例必大吵一场,但最后总是Alex投降认错,能忍受自己的坏脾气,使Kelly深受感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白岩松 白岩松已经是国内最知名的主持人了,但他谦虚地说:是妻子把他打造成了央视的名嘴。大学毕业后,白岩松来到《中国广播报》当记者。在这里,白岩松结识了现在的妻子...
2008-07-16 13:35:43
十年,经历与张艺谋、成龙、霍启山的情感纠葛,现在,公开了老外富翁男友。 章子怡 你认为章子怡运气好?很多人都这么想。一晃,按我们的说法,她运气好了十年了。十年,从...
2009-07-11 11:06:13
赵本山坐拥7亿 赵本山坐拥7亿身家成首富?二人转年入5000万[图] 赵本山既是演艺大明星,更是方言文化产业发展的成功领军人物,曾经荣登《福布斯》文化名人富豪榜的赵本山,...
2009-09-23 13:12:26
作为中国篮坛最为大牌的球星,姚明的一举一动为每一名球迷所关注和熟悉。 但是巨人童年的生活,可能知道的人就很少了。近日,姚明昔日的恩师、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
2008-04-29 14:53:46
满文军的女儿高晶 搜狐娱乐讯 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一时间乖乖男满文军的神秘私生活,尤其是他鲜为人知的两段婚姻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经过搜狐娱乐两...
2009-05-22 1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