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盘点港台的明星世家 谢氏一家颇具争议

2008-04-03 15:59:23      来源:
 

一、首先是颇具争议的谢氏一家

1979年8月狄波拉与老谢贤结婚,从此结成令人羡慕的银色夫妻。二人曾在无线主演过武打电视连续居《难别钩》。婚后二人开始了和睦的婚姻生活,生下谢霆锋兄妹二人。婚姻家庭生活和事业都十分美满,羡煞不少人等。不过,最后却以离婚收场,不得不让人感叹世道多变!

谢贤:

原名谢家钰,广东番禺人,毕业於丽泽中学。1953年考入「岭光公司」演员训练班,後来加盟「迪华公司」,演出第一部电影《楼下闩水喉》(1954)。1955年与「岭光」时期之同学何嘉玲(后改名嘉玲,另见嘉玲小传)转投著名导演秦剑成立之「光艺影片公司」,拍过多部著名电影,包括:《三妻奇案》(1955)、《血染相思谷》(1957)、《五月雨中花》上、下集(1960)、《追妻记》(1961)、《花花公子》(1964)、《英雄本色》(1967)、《铁胆恩仇》(1967)等等。

组图:盘点港台的明星世家 谢氏一家颇具争议

狄波拉:

狄波拉祖籍上海,父母早年移居香港,她也因此成为在香港出生的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名字颇有点洋味的狄波拉,其实并不姓狄,而是姓李,她的本名叫李敏仪。多才多艺的狄波拉早年曾就读于香港的英文书院,十多岁开始学习歌舞,并曾有过随歌舞团四处演出的经历。这段经历无疑为其日后在银幕上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功底。

组图:盘点港台的明星世家 谢氏一家颇具争议

谢霆锋:

谢霆锋来自一个有名的演艺家庭,他的父母亲[谢贤,狄波拉-李]都是杰出的艺人。在他八岁的时候,谢霆锋与他的双亲和妹妹就移民到加拿大的温哥华居住,他一直就读在温哥华的私人寄宿学院[直到十五岁]。因为这样的经历谢霆锋结合了中西两种文化更塑造他与众不同的气质,为以后在乐坛展露头脚做好了铺垫。

组图:盘点港台的明星世家 谢氏一家颇具争议

谢婷婷:

艺人谢贤与狄波拉所生的女儿,谢霆锋的妹妹.在加拿大长大的谢婷婷,爱恨分明,喜怒形于色。 这一点与她老哥谢霆锋很相像。刚满19岁的她,虽然生于演艺世家,却从不喜欢接受传媒访问:一来,她自觉在加拿大的生活,比很多人还要平淡,根本不足以作为访问内容;二来,关于家人,感受如何都是自家的事,更加不用对外发表,无论别人怎样说,耸耸肩,一笑置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玛丽莲梦露 我觉得这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某个人的身上,那个人就在我旁边。我离她那么近,我能感觉这一切,也能听到这一切,但那不是真正的我。玛丽莲梦露 谁是梦露?似乎是个...
2012-08-03 13:37:28
对于梁咏琪,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她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有着很多优秀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她还有个双胞龙凤胎弟弟呢? 梁咏琪&梁咏俊 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 梁...
2008-05-12 09:10:33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 3月4日上午,央视新闻通过微博发布,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今日8点33分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 葛存壮1929年1月13日出生于河北衡水市,...
2016-03-04 19:08:12
十年,经历与张艺谋、成龙、霍启山的情感纠葛,现在,公开了老外富翁男友。 章子怡 你认为章子怡运气好?很多人都这么想。一晃,按我们的说法,她运气好了十年了。十年,从...
2009-07-11 11:06:13
在 娱乐 圈地位显赫的成龙大哥,虽然如今已经年过50岁,也公开了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不过生性不拘小节的他却多次传出绯闻,最轰动的要数为他生下小龙女的吴绮莉了。如...
2008-04-04 14: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