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成龙的15位绯闻女友

2008-04-04 14:45:58      来源:

  在娱乐圈地位显赫的成龙大哥,虽然如今已经年过50岁,也公开了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不过生性不拘小节的他却多次传出绯闻,最轰动的要数为他生下“小龙女”的吴绮莉了。如今特别喜欢提携后辈女星的他还不时会与一些年纪可以当他女儿的新人十分暧昧。数数成龙一路过来的绯闻,看得出大哥其实很“多情”。

  太阳三合冥王、火星三合冥王的他是个坚强的男人,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难不倒他,只要是他想要达到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这样一个铁骨柔情的汉子,难怪能以并不出色的外貌赢得众多女性支持者。

  在感情方面,成龙确实不是个令人放心的老公。首先金星三合火星让他桃花很大,而他本人亲切、爱开玩笑的个性也使每个女性都对他赞不绝口,再加上身处娱乐圈,难免与众多女性牵扯不清。但是从火星落射手,金星落土象,而且土星与金星对冲来看,成龙重欲多过重爱,而且太阳刑天王,主见义思迁,因此虽身边来来去去好多女人,但成龙动过真心肯定少之又少。

 

  1.林青霞

  初入娱乐圈的时候,成龙对大美女林青霞爱慕不已,但是后来因为秦祥林的原因而没有展开追求。后来在1985年拍《警察故事》时成龙终于一偿宿愿,两人传出绯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默生母罗秀春 在1999年的一次访谈中,做父亲的张国立谈到叛逆的儿子张默时相当伤心,称儿子18岁时背着一把破吉他,穿着破旧的衣服,吼着自己家狗听了都会打哆嗦的音乐到...
2014-07-31 17:46:20
玛丽莲梦露 我觉得这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某个人的身上,那个人就在我旁边。我离她那么近,我能感觉这一切,也能听到这一切,但那不是真正的我。玛丽莲梦露 谁是梦露?似乎是个...
2012-08-03 13:37:28
芝姐如今生活很幸福 相信有些朋友也知道,赵雅芝祖籍河南开封,出生于香港。赵雅芝毕业于香港天主崇德中学,毕业那年正赶上日本航空公司在香港招聘空中小姐,梦想环游世界...
2008-11-22 11:11:50
姜文首任妻子桑德琳 姜文与刘晓庆结束了长达8年的恋情 姜文现今的老婆是周韵 中国很多导演都是半道转行的,比如张艺谋、冯小刚、顾长卫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当年的演员居然...
2010-12-21 12:02:54
谢霆锋 与戴辛尉 谢霆锋与初恋女友一家合影 谢霆锋15岁时向戴老师学习唱歌因而与戴辛尉熟稔。在去年娱乐新闻的盘点中,戴辛尉与谢霆锋亲热照被公开、姐弟式初恋情人关系被...
2010-05-04 14: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