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中戏五朵金花情事婚事 胡静先嫁有钱人

2008-09-23 09:18:10      来源:大洋网

点击浏览下一张

章子怡、袁泉、秦海璐、梅婷和胡静是中戏同班同学,被称为“中戏五朵金花”。如今已成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钓得金龟婿,不过还没有举行婚礼,反倒是在演艺圈内名声不大的胡静先嫁有钱人,与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将在9月27日举行盛大婚礼,婚礼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金马宫大酒店隆重举行,有关两人交往以及婚礼准备的一些细节日前被披露。

月底结婚当50亿少奶奶 日本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礼服

胡静以前憧憬的是只有两个人参与的简单浪漫的婚礼。但因为马来西亚华人对传统非常重视,男友家在当地又是名门望族,因此,一场奢华盛大的婚礼不可避免。

心情大靓的胡静坦言,具体事务方面的准备,她几乎不需要操心,全都由新郎家里一手包办。每天她都会和准新郎通电话聊天。而除了要求婚礼现场要用粉色作为主色调以及必须有大量水晶饰品布置之外,胡静对细节一概不管,全交由男方去准备。据透露,婚礼规模在1000人以上,预计100至150桌酒席。主持人有可能是由与胡静和朱兆祥同时交好的郑伊健、谭咏麟等人担任,红娘尔冬升或者吴彦祖将作为证婚人,伴郎伴娘的人选尚不明确。而“中戏五朵金花”也有望在婚礼上重聚。

婚宴当天,胡静将穿4套服装,一套由日本设计师桂由美为其量身设计的主婚纱,一套是复古旗袍,另外还有两件晚礼服分别在晚宴和行礼时穿。

男友水下求婚

胡静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在菲律宾潜水,更加喜欢那里的海滩。

有媒体透露说朱兆祥就是在菲律宾海豚湾向胡静求婚的,戴上钻戒的仪式则是在约30米的海底进行的。与心爱的男友一起在大海中潜水,想必对于喜爱大海的胡静来说,此番可谓是最浪漫的事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末与妈妈肖华的合影(资料图) 半岛晨报5月8日报道 近日,大导演张艺谋再婚的消息占据媒体头条。而张艺谋与前妻肖华和巩俐的爱恨情仇也曾闹得沸沸扬扬。早在1992年,肖华...
2013-05-08 10:22:45
歌手陈琳资料生平简介 生日:1970年1月31日 祭日:2009年10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4KG 籍贯:重庆 十大热门单曲 1. 爱就爱了 2. 你的柔情我永...
2009-11-01 15:21:59
舒淇 中国人对才子佳人这样的组合向来颇有好感,所以每次看到才子配佳人,都觉得顺理成章,遇到财主配佳人就心情不爽。 早几年前,梁朝伟和张曼玉就是例子,多少人哭着喊着...
2008-01-25 13:59:30
敬一丹与爱人王梓木 敬一丹的女儿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宋心蕊) 北京时间昨天,3月29日,网友南唐遗少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一组央视著名主持人主持人敬一丹女儿的照片...
2012-03-30 19:19:41
时光流逝,张国荣已经逝世九年。每年的愚人节,许多人都会想到张国荣,看他的电影听他的歌。曾经,大多数的我们没有那么想念过他,直到他离开我们去了另一个天堂。张国荣为...
2012-03-30 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