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亲密照曝光 女方曾为其自杀

2012-03-30 19:05:05      来源:新民网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亲密照曝光 女方曾为其自杀

  时光流逝,张国荣已经逝世九年。每年的愚人节,许多人都会想到张国荣,看他的电影听他的歌。曾经,大多数的我们没有那么想念过他,直到他离开我们去了另一个天堂。张国荣为我们重新设定了一个纪念日,这个日子很特别,一直在愚弄着我们的情感。

  关于张国荣的初恋女友到底是谁,有传是毛舜筠微博,其实另有她人。毛舜筠不是张国荣的初恋,真正的初恋女友是模特出身的倪诗蓓。毛舜筠只是张国荣惟一亲口承认深爱过的女人。张国荣对毛舜筠一见钟情,认识不久就闪电求婚,却吓坏了对方,张国荣笑言:“如果当年毛毛愿意嫁给我,我的一生可能就此改变。”

  张国荣的初恋女友是倪诗蓓。

  张国荣在1983年时,因拍摄电视剧《对对糊》认识了模特出身的倪诗蓓,他与倪诗蓓两情相悦,在媒体眼中更是一对金童玉女,但经过两年的恋爱仍无疾而终,随后倪诗蓓签约一家台湾经纪公司远走他乡。

  曾是模特出身的倪诗蓓原名倪文娟,身材高挑,样貌可人,工作中与张国荣结缘,两人迅速产生出火花。随着时间的冲洗,这段爱情也成了过去式,没能保留,张国荣也曾坦言:最难忘的那段纯爱。

  1986年,张国荣因参演影片《英雄本色》获得金马奖提名到台湾参加颁奖典礼,有记者问道他和倪诗蓓有无联系,他回答说:“已好几年不联系”。

  此话传至倪诗蓓耳中伤心不已,不久倪诗蓓在台湾寓所内服药自杀,幸而抢救及时,但此事当时曾在台湾演艺界掀起轩然大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学历,表面上是一个人知识水准和 文化 素养的证明,但它和能力并不能成正比,高学历而一无所成,或是低学历而成绩斐然的例子比比皆是。随便翻翻明星星的履历表,其实很多很...
2008-04-17 16:24:39
冯绍峰 (1/27) 娱乐圈中并不是每个人都是为了讨生活,其中有很多都是富二代。对于大众来说,或许会觉得他们这样拼搏何苦来哉,还不如回去继承家业。深究起来,他们想入行,...
2011-02-28 10:19:29
身为明星便意味着没有任何隐私,你只要稍有行为不检,立即就会被冠以不良嗜好,你和异性稍有接触,马上便传出相恋绯闻,而作为女明星,更是无法保有自己年龄的秘密。 女明...
2008-05-11 14:15:35
苏慧伦清纯玉女的感情空白 1970.10.27台湾歌坛玉女苏慧伦也经历过感情的创伤,也曾经多次传过与前男友复合,但是一切最终都是烟消云散。苏慧伦现在也是单身,以至于她的姐...
2009-03-07 13:39:35
金牛座 王力宏: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两年前硕士在读,如今是否毕业不详。 英文名字: Lee Hom 生日: 1976年5月17日 生肖: 龙 星座: 金牛座 身高: 178公分 血型: O型 贯籍...
2008-11-29 13: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