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阿娇与韩籍男友分手情路多舛 绯闻满天难遇良缘

2013-05-22 11:20:11      来源:腾讯娱乐

阿娇与韩籍男友分手情路多舛 绯闻满天难遇良缘

阿娇桃花满天飞

(策划/萌萌 文/陈新颜)上个月还甜蜜表示要与韩国男友“狠狠地幸福下去”的阿娇,近日又传来分手的噩耗。以为好事将近,却又因为聚少离多而无疾而终,让人空欢喜一场。翻开阿娇的感情记事本,一连串名单让人叹为观止。她也承认自己是是情感的动物,很容易就陷入一段感情。或许漂亮的人总是更有资格任性,历数她的绯闻对象,一场场都轰轰烈烈。无论被感情伤得多深,她始终义无反顾。每一次都勇敢爱,才能最终找到真爱。

阿娇与韩籍男友分手情路多舛 绯闻满天难遇良缘

权宁一与阿娇相恋后第一次公开露面。

权宁一&阿娇

阿娇最近一段的恋情是在去年发生的,2012年,权宁一与阿娇在北京的一次朋友的聚会中认识,做了几个月朋友之后双方很自然地走在一起。权宁一最吸引阿娇的地方是他给了她很大的信心,每次看到阿娇不好的新闻,他都叫她不要理睬,永远站在她身边支持我。

2012 年年中,阿娇因急性盲肠炎入院,伤口痛得完全不能动,权宁一一直陪在她身边照顾她,这让阿娇更加心动,更加认定这是她的Mr.right。就在几个月前,他们还一起去韩国见了男方家长,得到了父母的支持。这段恋情的靠谱之处在于,他们都是奔着结婚而去的。为了男友,阿娇也牺牲了很多,她原本很怕热,很少到热带地方旅行,但她竟然为了迁就男友去了越南旅行。

坦然公开恋情的阿娇收到了各方的祝福,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会修成正果的时候,却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让人大跌眼镜。原来这十个月以来的恋情虽然甜蜜,但是他们始终聚少离多,异国恋情实在难以维系,于是在今年5月初关系急转直下,最终他们决定和平分手。阿娇连对男友的微博关注都取消了,可见她这一次的决心。不过也不必为她担心,下一处的桃花也许就在不远处。

阿娇与韩籍男友分手情路多舛 绯闻满天难遇良缘

Twins诸多红歌中的《女校男生》的MV的男主角就是陈冠希。

陈冠希&阿娇

他们的相识早在阿娇入行之前,陈冠希是阿娇朋友的朋友。2000年,阿娇加入英皇后他们才开始谈恋爱。阿娇参演陈冠希的MV,两人一拍即合,后来更合唱了一曲《有几坏》,成为二人的订情之歌,《女校男生》那首歌的MV男主角也是陈冠希。现在回过来再看当时的他们,其实恋爱痕迹有迹可循:他们经常穿着情侣衫亮相不同场合。

在很久以后的《志云饭局》上,阿娇回忆起他们的爱情,几乎是一见钟情。陈冠希很懂得讨女孩欢心,他们在一起非常快乐。陈冠希是阿娇所有男友中,关系维持最长的一个,这段恋情因男方与前女友陈文媛仍藕断丝连,曾导致冷战期,但也前前后后维持了五年时间,直到2005年才彻底分手。她承认陈冠希是她最喜欢的一个男友。而到底喜欢他什么,阿娇却不知道。正如她所说的,“感情的事是很难解释的。”因此他做任何事,她都觉得没有问题,他提任何要求,她都愿意答应,只因为不想失去他。结果,因为不想失去他而跟他拍摄的亲密照最后成为一颗重磅炸弹,毁了她一贯维持的清纯少女形象,也毁了她在娱乐圈如日中天的前程。

事件发生之后,阿娇有后悔有埋怨,却惟独无法否认自己爱过他,只想听他说一句“对不起”。可惜,陈冠希一句解释都没有。这段铭心爱情以这样的结局做收梢,不免让人唏嘘。

阿娇与韩籍男友分手情路多舛 绯闻满天难遇良缘

阿娇与余文乐因戏结缘

余文乐&阿娇

余文乐与阿娇这段感情算是娱乐圈里假戏真做的典范:因戏结缘、因戏生情,最后又因戏分手。2002年,余文乐与阿娇拍摄电影《一碌蔗》时,其中有一段吻戏,结果两个人拍着拍着竟然吻出了感情,一吻定情。

当时还是陈冠希女友的阿娇就这样与余文乐走到了一起,挖人女友犹如撬人墙角,这当然多少让陈冠希不舒服。于是在2003年1月的“劲歌金曲颁奖礼”上,余文乐和陈冠希狭路相逢时,会起摩擦也显而易见:颁奖礼结束后,陈冠希和余文乐在后台“擦”了一下肩。陈冠希举起拳头,开始用粗口向余文乐挑衅,余文乐不甘示弱,他们几乎大打出手。后来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曾主动向余文乐道歉,但从此以后两人都有意回避着对方,就算参加同一个活动,也要错开时间和休息室,直到后来《无间道》的开拍。这一段典型的“争风吃醋案”一度在香港娱乐圈热闹了很久。

虽然余文乐与陈冠希为了阿娇差点动手,但是余文乐与阿娇之间也并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谈恋爱才半年,他们就在英皇公司的施压下分了手,阿娇继续与陈冠希发展地下情,同时与黄又南也有暧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港星温碧霞今年41岁,保养有道的她以33C、24、33曼妙身材拍摄第3本个人写真集《Beauty of Life》,更首度将市价约1亿2480万元台币的香港清水湾爱巢公开。因她喜欢晒太阳和...
2007-12-03 13:53:58
陈慧琳绝密混血男友曝光。 父母离异打击曾令Kelly变得意志消沉。 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 陈慧琳的爸爸陈崇伟,传说中的珠宝商。 跟初恋男友刘...
2008-10-14 10:20:10
邓丽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媒体曝光了邓丽君一生坎坷的感情路。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就像她的...
2013-03-29 15:16:24
郭美美(资料图) 起底郭美美(上篇) 新闻前奏 7月9日凌晨,世界杯东道主巴西1比7惨败德国,赌球客伤心欲绝,网络戏言天台拥挤。 京城打赌,一个组织赌球的团伙落网,网络炫...
2014-08-04 09:32:12
央视主持人海霞,以她甜美、知性的主持风格,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她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曾任央视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
2009-04-22 16: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