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凭借花边新闻走红的非常女明星

2009-02-28 14:58:15      来源:

谢雨欣

  谢雨欣

  2006年4月下旬,著名歌星、影视明星谢雨欣被逃犯沈俊林“包养”的新闻铺天盖地,她“早产”生女的陈年老账也被揪出,许多人认为“玉女掌门人”谢雨欣这次在劫难逃“星”途厄运。

  然而,令人称奇的是,身陷漩涡的谢雨欣不仅没有被吞噬,而且她转行担纲旅游卫视《完美出演》节目主持人,此后还陆续参加了《我是冠军》《舞林大会》《名声大震》等节目。

  谢雨欣坦然承认与潘顺宝(沈俊林潜逃时的化名)的恋爱关系,“他对我和我的女儿都好,认识这个男人时并不知道他就是逃犯。我也是去年年初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的,但是即便如此,我依然对他充满好感,甚至并不隐瞒自己对他的感激。可能中国人喜欢将人脸谱化,一想到逃犯就认为他一定很坏,很狰狞。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是真心相爱,在我的心目中,他是男人,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谢雨欣并不否认这个男人对她事业的帮助。“《将爱情进行到底》是潘顺宝投资拍摄的,我也因此获得了出演以及演唱的机会。”对于自己与潘顺宝之间的三年同居、恋爱关系,谢雨欣说:“我们的相识相处就是佛所说的缘分,不能用好坏来评价,也逃不掉,只能接受。”

  谢雨欣还表示自己正在写一本关于她和潘顺宝的书,把那段感情原原本本地写出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小沈阳 小沈阳借助春晚火了,他一跃成为一线明星,出场费打着滚往上翻。《不差钱》的视频点击率直线上升,至今已超过千万。同时,小沈阳曾经的演出视频、年龄、星座、兴...
2009-06-14 15:06:02
章子怡与尼沃出席《时代》杂志晚宴 人们昵称他为Vivi,除了章子怡未婚夫这个身份,现年43岁的阿维夫尼沃还是高盛集团最大的私人投资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个人股东、传媒...
2008-07-31 13:29:06
李湘与王岳伦秀恩爱(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5月1日报道 现在,大家习惯称她为湘姐或者湘总,已不再是当年《快乐大本营》的那个湘湘。称谓的转变,除了岁月渐长外, 更多的...
2012-05-02 16:39:34
成奎安与父亲及两个儿子 成奎安与刘德华紧密拥抱 成奎安 唯留傻笑在人间 大傻因鼻咽癌扩散前晚病逝 终年54岁 前日23时45分,知名香港演员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在香港浸...
2009-08-29 12:55:31
蔡明与丈夫 城市信报8月20日讯 已年过五十的笑星蔡明如今依然活跃在舞台和荧屏上,而我们总是在舞台上看到蔡明幽默光鲜的一面,其老公却极少曝光。记者查询资料得知,蔡明...
2012-08-20 14: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