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52岁蔡明神秘老公身份曝光 未举行婚礼拍婚纱照

2012-08-20 14:57:52      来源:北青网

52岁蔡明神秘老公身份曝光 未举行婚礼拍婚纱照

蔡明和老公丁秋星(资料图)

  北青网8月20日报道 日前,记者遇到蔡明和朋友聚餐,发现岁月在这位活跃多年的笑星身上还是留下了不少痕迹,微凸的肚腩和双下巴,还有虽然在脸上不明显却在脖子上暴露无遗的条条皱纹。当天,蔡明穿了一件蓝色的长裙,裙子上的花色倒是很时髦,裙子上印着的是多个“洋大妞”的头像。蔡明给这件裙子搭配了颇显贵气的豹纹包,再加上蔡明丰满的身材,可谓是风韵十足。

  蔡明看着风韵十足,而日子更是过的有滋有味。很多网友猜测蔡明的老公究竟是谁?的确,我们总是在舞台上看到蔡明幽默光鲜的一面,其老公却极少曝光。笔者查询资料得知,蔡明的老公叫丁秋星,在蔡明22岁那年,在一次联欢活动上,认识了丁秋星,那时蔡明在北影厂演员剧团工作,丁秋星是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导演。经过两年多的热恋,1985年,两人走进了婚姻。次年7月,他们的儿子丁丁出生。

  两人的认识过程颇为浪漫,1983年春节前,北京文艺界各团体进行联谊活动。那天,在中国广播艺术团任导演的丁秋星也去了。突然,他的眼睛一亮:那不是他一直暗恋的蔡明吗?丁秋星急于想认识蔡明,准备写张纸条给她。可他翻遍了所有口袋,也没找到纸,只找到一包刚买的止痛膏药。他顾不了许多,抽出膏药,在背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然后用力挤到了蔡明的身边,将膏药贴在蔡明的衣服上。没想到这招还真灵,很快蔡明就打来了电话,两人一起吃过几次饭,但蔡明一直对丁秋星不冷不热。为了赢得蔡明的芳心,丁秋星想出了一个主意。

  丁秋星从蔡明的同事那里要到了她拍戏所在地的地址,然后一天给她写一封信。正在紧张拍戏的蔡明,每天都能收到丁秋星火辣辣的来信,这让她既意外又惊喜。慢慢地,蔡明从信中开始了解丁秋星,也被他的深情所打动。戏拍完了,她收到了丁秋星整整100封情书。就这样,蔡明和丁秋星相爱了。1985年8月,蔡明和丁秋星结婚了。因为两家亲朋无法坐在一起吃饭,婚礼也免了。虽然没有隆重的婚礼,甚至都没有拍婚纱照,但蔡明和丁秋星却觉得幸福极了,他们相约:今生今世永远相爱。两年以后,他们的孩子出生了,蔡明的事业,也迎来了崭新的春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歌手陈琳资料生平简介 生日:1970年1月31日 祭日:2009年10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4KG 籍贯:重庆 十大热门单曲 1. 爱就爱了 2. 你的柔情我永...
2009-11-01 15:21:59
她是中国的第一位签约歌手,她曾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她曾被誉为中国内地歌坛第一位玉女,她也是中国歌坛经历最传奇的一位歌手。 副标题 杨钰莹的家在革命老区江西,...
2008-07-19 12:08:38
1.李连杰:4个女儿 著名国际打星李连杰绝对是超级老爸,他与前妻黄秋燕曾经生了两个女儿,和现任妻子利智也有两个女儿,膝下多女的李连杰自然是超级奶爸。不过,闯荡美国影...
2008-08-30 14:22:06
孙楠 与 买红妹 曾是一对恩爱夫妻。(资料图)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这则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有...
2010-12-02 14:10:20
时光流逝,张国荣已经逝世九年。每年的愚人节,许多人都会想到张国荣,看他的电影听他的歌。曾经,大多数的我们没有那么想念过他,直到他离开我们去了另一个天堂。张国荣为...
2012-03-30 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