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孙楠买红妹离婚内情曝光 最关键人物就是潘蔚

2010-12-02 14:10:20      来源:腾讯娱乐

独家:孙楠买红妹离婚内情曝光 密友声讨男方

孙楠买红妹曾是一对恩爱夫妻。(资料图)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这则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有人说孙楠太不地道,也有人说是买红妹做得太过分不让孙楠见孩子。

为此腾讯娱乐联系了几位认识孙楠和买红妹多年共同的好友,据其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所说:“我和买红妹是发小,和孙楠关系也非常好,我见证了他们之前的爱情,也见证了他们后来的不幸,这两个现在对薄公堂的人曾经可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走上这条不归路最关键的人物就是潘蔚”。

孙楠潘蔚密恋一年

买红妹不知情,脱军装生儿子

孙楠和买红妹共同好友说,孙楠和潘蔚是在一次高尔夫球赛认识,当时的潘蔚已经有男朋友,年轻有为并且非常有钱,出手大方,一高兴便给了潘蔚500万。但就在那次的球赛上,潘蔚结识了孙楠,之后就经常给孙楠打电话。“潘蔚是个目的性很强的人,交际能力自然不用说,她从阜阳电视台调到安徽电视台,又从安徽电视台调到北京旅游卫视,谁都能看出来,长相平平的她,普通话不标准,笑起来嘴还有点歪,表情又怪怪的,能从一个无名小卒爬到现在的位置不容易。”

据这位知情人说:“孙楠和买买9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有潘蔚这个人了,作为共同的好友,不方便很明确的说明,曾旁敲侧击的告诉买买,可买买心里只有孙楠。”

买红妹另一位好友告诉记者,“当年孙楠想要儿子,作为军人的买红妹是不能生二胎的,可为了成全孙楠,她宁愿脱了军装才生了现在的儿子。朋友圈子都知道孙楠很仗义,但对家庭他真的没有责任感,买买怀孕挺着大肚子给家里装修,一个人跑前跑后,孙楠连人影都没有,后来离了婚的买买从不说孙楠一句坏话,甚至都不让人家和朋友说他,她还告诉儿女们‘爸爸是爱你们的,孙楠是你们唯一的爸爸’。

孙楠买红妹都很痛苦

潘蔚一人得利 出场费涨到10

 

独家:孙楠买红妹离婚内情曝光 密友声讨男方

孙楠现任妻子潘蔚

在孙楠和潘蔚的恋情曝光后,买红妹真的受不了打击,知情人声音哽咽的告诉记者:“在和孙楠相爱的10年里,买买眼里、心里、嘴巴里只有孙楠一个人,她放弃自己的事业,回归家庭照顾他照顾孩子,当事情发生后,她还想着原谅孙楠,只要孙楠回头,只要孙楠和潘蔚划清界限,她和孩子依然在家等着他。”

而孙楠是一个没有心机的大男孩,面对新欢和旧爱他也痛苦过,甚至借酒消愁,他很清楚买红妹很好,甚至都挑不出一点毛病,自己找不到任何离婚的理由,他也爱孩子,舍不得离开孩子。可潘蔚给了他不一样的感觉,买红妹是一个非常直率天真的女孩,而潘蔚知性温婉,她不仅知道自己要什么更知道孙楠要什么,最终孙楠选择了“抛妻弃子”之路。

再说给了潘蔚500万的那位男士,他有钱但没权更没有名,“追求名利”的潘蔚选择了孙楠,那位先生便要回求潘蔚还钱,此时孙楠帮潘蔚摆平了此事。

现在的潘蔚有一档固定的节目主持,一档高尔夫节目,据记者了解,潘蔚出场费已达到10万元。

买红妹、孙楠密友有话说:

澄清1:五个月不让见孩子

买红妹和孙楠共同好友告诉记者:“孙楠前一阵刚刚带着宝瑶(孙楠的女儿)去黄山玩,买买还让孙楠和潘蔚带着双方的孩子去迪士尼玩,这个大家都知道,从来没有听说买买不让孙楠见孩子,买买绝对不会怎么做。

澄清2:打110报警

买红妹好友说:“打电话报警绝对不是买买,派出所一定有报警记录,任何人可以去查,看看是不是买红妹打的,买红妹到现在还替孙楠着想,甚至她问我们‘为什么他要这样,为什么他要起诉,这样大家又要说他了吗’这么一个单纯的的人,孙楠就忍心伤害吗?买买为了他孙楠,耗10年的青春不说,全心全力照顾家庭,最后落到这个下场。”

澄清3:3个月拍戏不回家

一位孙楠好友说:“孩子是买红妹的命,自从孙楠和她离婚后,为了生活,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教育,多年不工作的买红妹重新开始工作,她把父母接到身边,偶尔买红妹因为工作忙不过来的时候,能够帮助她照顾孩子。她尽量在北京附近工作,从来不去远的地方,就有一次她去了重庆,尽管如此,只要一有时间就坐飞机回家看孩子,哪怕回来同孩子呆上一个晚上呢?这样的母亲,怎么可能3个月不回家照顾孩子?”

澄清4:为什么买红妹不回应

买红妹的密友告诉记者,“现在买红妹谁的电话也不接,她把自己封闭起来,这几天我跟她打电话,她都不愿意提起这些事,她说她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上,她会自己为自己声讨,让法官评评理。”

她还说因为这几天的事情,买红妹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孙楠不说买买不照顾孩子吗?本来前阵子为了上春晚,买买在排练一个小品,现在也推了。不仅推了春晚,买买把近期所有的工作都停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宋小宝在《相亲》中的形象已成为经典。 很多人认识宋小宝,是通过他和师傅赵本山等人演出的小品《相亲》。他那一句海燕哪引得全国观众爆笑不止,他也因此一夜走红,成为继...
2012-10-15 12:51:36
惊鸿一瞥的初遇 一直认为李小龙是华人巨星,但他生在美国,在美国读高中大学,娶美国太太,服美国兵役,梦想是成为好莱坞巨星。他甚至不是纯粹的华裔,因为他的母亲,是欧...
2008-11-29 13:33:05
娇娇女Selina在家也是公主,任爸、任妈也算半个明星,任爸还曾经主持节目。Selina现在没和爸妈住,任妈宝贝女儿,常常抱着狗狗、带着补品来探班,想当硬汉的任爸怕泄露了溺...
2008-03-28 13:22:05
叶玉卿 (资料图) 北青网12月10日报道 近日,嫁到美国相夫教子的叶玉卿,时隔十六年重返香港复出拍摄邵氏贺岁片《我爱HK2013恭喜发财》。据悉,叶玉卿此次复出拍戏纯粹只是...
2012-12-10 14:32:19
蓝色单肩礼服裙 银紫渐变色抹胸长裙 涂鸦印花连衣裙 银色钉珠小礼服裙 从2002年进入央视《魅力12》,到2004年占据央视核心频道,主持2005年央视春晚,短短两三年时间,董卿...
2009-07-08 13: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