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江珊首谈与高曙光离婚内幕:我是一个很倔的人

2012-03-01 18:03:43      来源:半岛晨报

江珊首谈与高曙光离婚内幕:我是一个很倔的人

江珊(资料图)

曾以一部《过把瘾》为人熟知的江珊,因杜梅这一角色广为人知,更因一首《梦里水乡》成为走红于90年代影视歌多栖明星。近日,有传言称人近中年的江珊已决定淡出演艺圈,处于“半隐退”状态,对此,江珊在凤凰网《非常道》访谈中粉碎了传言,并首度开口讲述了当年和高曙光离婚的内幕。

《梦里水乡》唱伤了所以再没唱歌

这些年,虽然江珊不再唱歌,但许多人仍对她1994年《梦里水乡》那首歌记忆犹新。江珊回忆说,当时拿到那首歌时觉得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录制录了4天,但MV就拍了半天,当时的画面至今清晰。

这首歌也让江珊在音乐上获了很多奖,但遗憾的是,她在之后就不怎么唱了,这也是很多人的疑问。江珊说,正是因为这首歌获了很多奖,所以导致她变得特别抵触在公共场合唱歌,包括去KTV和朋友唱歌,她告诉朋友谁点这首歌就和谁急,因为再唱这首歌时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享受感。所以,她还是喜欢在录音棚里唱歌,不需要化妆、不需要服装,不需要有表情给别人看,这便是她后来再也没发唱片的原因。

此外,在谈到自己和刘蓓、龚丽君、陈小艺等圈内好友的友情时,江珊异常感慨,坦言自己很幸福,因为和这些老友就算平时不怎么联系,见了面也不用客套:“一年多没见面,再见面时都不需要去续上这个距离,就跟昨天刚分手一样……有这样的友情,让我觉得是特别幸福的事情。 ”

成名后神经衰弱离婚因自己太倔

江珊和高曙光的离婚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对于离婚的原因,高曙光曾经表示主要因为二人对于婚姻和生活的理解不同:自己喜欢平平淡淡,而江珊喜欢追求激情。当主持人对此求证时,江珊坦言离婚确实和自己不愿随大流的个性有关:“我妈就老说我是一个蔫倔、蔫倔的人……我有时会质疑,为什么你们的这个标准就得成为我的标准? ”

由于自己桀骜不驯的性格,江珊和自己父母也曾隔阂多年。江珊说,不能说自己和父母关系不好,只是她曾经很叛逆,性格很倔,有时候听见父母发号施令,心理就会抵触。但是现在不会了,现在她会为以前的顶撞和父母道歉,而且关系超乎想象的好。

让江珊觉得幸运的是,女儿今年已经13岁了,在国外读书。江珊说,她的女儿从来都很让着她,她曾问过女儿,如果自己的更年期赶上你的青春期怎么办呢?结果女儿想都没想就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让着你的。”江珊说有时候她工作累了,女儿就会借她肩膀靠一靠。

此外,江珊还称,《过把瘾》成名后让她陷入巨大压力,开始神经衰弱,时至今日依然睡不好觉,有时候两三天才睡一两个小时,尽管她看着大大咧咧,但实际上心事很重。 首席记者李洪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身为明星便意味着没有任何隐私,你只要稍有行为不检,立即就会被冠以不良嗜好,你和异性稍有接触,马上便传出相恋绯闻,而作为女明星,更是无法保有自己年龄的秘密。 女明...
2008-05-11 14:15:35
印象里,杨钰莹说过的最狠的一句话是“我与整个社会在对抗”,但她没挺住,说完就人前痛哭了,这是她十年前第一次复出时的失望,当初,她被社会围剿、被媒体围攻,最后,她...
2013-01-04 12:58:47
黄奕与聂远曾有一段恋情 霍思燕与黄奕前男友杨溢 黄奕与第一任老公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疑似出轨,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首先发飙指责妻子,次日黄...
2014-06-13 18:08:47
刘芳菲是颇被看好的主持人 刘芳菲被指爱名牌 刘芳菲曾亮相某慈善晚宴 刘芳菲青涩照 刘芳菲生活照 出身书香门第,日语世家 刘芳菲毕业于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习日语...
2010-04-01 11:18:09
叶玉卿 全家福(资料图)。 昨日,曾经的香港艳星叶玉卿被传重出江湖。香港有媒体报道,她这次重新出山,是当起了售楼员,不过卖的却是以自己女儿名字命名的纽约的一栋大厦...
2008-09-03 14: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