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当红明星的奢华婚礼

2008-05-04 16:07:44      来源:

  明星不都是奢侈的,他们中也有很有经济头脑的,或者说,他们有一些有经济头脑的人在帮他们计划,所以清点他们的婚礼花费单,或许你会发现有值得借鉴的东西。例如蔡少芬,她的婚礼花费才1.8万员,比普通人的婚礼还要省,却办得那么浪漫难忘。

  还有,要知道明星们都是会作秀的!结婚那么大件事,肯定更加有创意,随便一扒拉,就能发现明星婚礼上不少有趣的小故事。而你要是有点闲钱,也可以参考一下哦。

  最烧钱 李家诚、徐子淇

  婚礼花费:7亿元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与李家诚结婚。这场世纪婚礼总计耗资七亿。身穿白色吊带大露背婚纱裙、佩戴着约值1400万首饰的子淇在婚礼上感动得不停落泪。据悉,这是目前为止中国历史上最豪华的婚礼;豪掷3.74亿买下私人飞机,既可飞往澳大利亚办婚礼,又可环游世界度蜜月。

  7个亿,咋花出去?

  一个是香港恒基兆业集团主席的公子,身家高达千亿港元,一个是香港有名的女演员兼模特,这场婚礼自然是娱乐圈盛事。在7亿元的花费面前,一切设计和新意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什么都是“只选贵的,不选对的”,这么娶媳妇,值不值得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1亿礼金

  富豪结婚嘛,礼金自然少不了。

  3.74亿的私人飞机

  这对新人结婚时由豪门老爸豪掷3.74亿买下一部私人飞机,环游世界度蜜月已经不在话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珊(资料图) 曾以一部 《过把瘾》 为人熟知的江珊,因杜梅这一角色广为人知,更因一首《梦里水乡》成为走红于90年代影视歌多栖明星。近日,有传言称人近中年的江珊已决...
2012-03-01 18:03:43
歌手陈琳资料生平简介 生日:1970年1月31日 祭日:2009年10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4KG 籍贯:重庆 十大热门单曲 1. 爱就爱了 2. 你的柔情我永...
2009-11-01 15:21:59
她是中国的第一位签约歌手,她曾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她曾被誉为中国内地歌坛第一位玉女,她也是中国歌坛经历最传奇的一位歌手。 副标题 杨钰莹的家在革命老区江西,...
2008-07-19 12:08:38
陈慧琳绝密混血男友曝光。 父母离异打击曾令Kelly变得意志消沉。 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 陈慧琳的爸爸陈崇伟,传说中的珠宝商。 跟初恋男友刘...
2008-10-14 10:20:10
宋丹丹与第二任丈夫英达 宋丹丹与现任老公赵玉吉 宋丹丹一向是观众乐于关注的明星,因为她历来会带给人们很多快乐。近日,年近六十的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自称现在只与熟人合...
2012-06-29 14: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