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凭借花边新闻走红的非常女明星

2009-02-28 14:58:15      来源:

金玉婷

  金玉婷

  有知情人爆了说,春晚舞台就是一个名利场,其中就有很多的“潜规则”。一位金姓女演员和总导演金越的关系非同寻常,俩人不但经常一起出入宾馆,而且这位总导演对于这位女演员的关心爱护程度也是剧组有目共睹的,在总导演的力保下,该金姓女演员得以顺利进入春晚的舞台。

  对于知情人的爆料,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这位金姓女演员不是别人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表演者金玉婷,她今年和小品演员潘长江联合出演小品,金玉婷在小品中的角色是“小龙女”。而金玉婷并不是第一次走进春晚,去年她还和黄宏等小品演员搭档演出,不过因为并不是什么主要的角色,金玉婷虽然是第二次走进春晚,但是她仍然是春晚新人。

  而和潘长江组成搭档联合冲击春晚,两人并不具备任何优势。潘长江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在春晚表演小品节目了,去年他的节目在最后一刻被砍,最后只能加入联唱。而两位并不被看好的组合今年从一审开始就一路绿灯进入春晚,知情人一语道破其中的奥妙:春晚也是娱乐圈,娱乐圈都有潜规则啊。

  他说,《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整体水平在语言类节目中也就属于中流,得意进入春晚舞台,不是因为有潘长江,而是因为有了金玉婷。

  这个女演员和金越关系暧昧,他们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去年能上春晚就是金越在幕后使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小沈阳 小沈阳借助春晚火了,他一跃成为一线明星,出场费打着滚往上翻。《不差钱》的视频点击率直线上升,至今已超过千万。同时,小沈阳曾经的演出视频、年龄、星座、兴...
2009-06-14 15:06:02
章子怡与尼沃出席《时代》杂志晚宴 人们昵称他为Vivi,除了章子怡未婚夫这个身份,现年43岁的阿维夫尼沃还是高盛集团最大的私人投资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个人股东、传媒...
2008-07-31 13:29:06
李湘与王岳伦秀恩爱(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5月1日报道 现在,大家习惯称她为湘姐或者湘总,已不再是当年《快乐大本营》的那个湘湘。称谓的转变,除了岁月渐长外, 更多的...
2012-05-02 16:39:34
成奎安与父亲及两个儿子 成奎安与刘德华紧密拥抱 成奎安 唯留傻笑在人间 大傻因鼻咽癌扩散前晚病逝 终年54岁 前日23时45分,知名香港演员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在香港浸...
2009-08-29 12:55:31
蔡明与丈夫 城市信报8月20日讯 已年过五十的笑星蔡明如今依然活跃在舞台和荧屏上,而我们总是在舞台上看到蔡明幽默光鲜的一面,其老公却极少曝光。记者查询资料得知,蔡明...
2012-08-20 14:57:52